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鹏辉能源公司动态点评:三季报业绩预测增幅显著

来源:长城证券 作者:杨超 2016-10-1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投资建议:

预计公司2016、2017、2018年EPS分别为0.48、0.79、1.19元,对应PE为70倍、42倍、28倍。三季报业绩预测增幅显著,产能扩张响应行业发展,进入公告,电池销售获保障。维持推荐评级。

投资要点:

三季报业绩预测增幅显著:公司三季报业绩预测显示2016年前三季度归母净利8391.46万元-9964.85万元,同比上升60%-90%(上年同期利润为5244.66万元)。其中第三季度盈利预测为4023.94万元-5597.33万元,同比上升85.47%-158%(上年同期利润为2169.55万元)。净利润出现显著的上升。公司第三季度的净利预测与上半年净利持平或超过上半年净利(上半年归母净利4367万元,扣非归母净利4030万元)。

产能扩张响应行业发展: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为不超过4140万股(含4140万股),募资8.868亿元再建年产4.71亿安时(约合1.5Gwh)的动力电池项目。公司的工厂当前分布在广州、珠海和河南驻马店。产能方面,截止2016年5月,公司有1.6Gwh二次锂电产能,其中动力锂电1.3Gwh左右,2015年报中披露公司总产能在年底将达到2.2Gwh。

进入公告,电池销售获保障:动力电池方面,公司的主要客户有上海航天、江南汽车、东风等企业。此外,公司配套的众泰江南汽车已进入273批和277批公告(纯电动轿车),公司配套的东风汽车已进入了286批公告(纯电动载货汽车底盘、纯电动冷藏车),将促进动力电池的销售。广州鹏辉及其子公司珠海鹏辉均进入到《汽车动力蓄电池行业规范条件》企业目录(第四批),看好公司未来的汽车动力电池销售。

风险提示:新能源汽车发展受阻;3C电池竞争激烈;系统性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鹏辉能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