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巴安水务:三季度业绩符合预期,增长有望持续

来源:国联证券 作者:马宝德 2016-10-1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巴安水务发布2016前三季度预计预告,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4400.66万元-16146.19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65-85%。

业绩符合预期,在手订单充足保障业绩增长。

业绩增长主要来自于公司对于充足的在手订单的逐步开展,符合我们的预期。16年新增订单超过20亿(包含营口项目框架协议),15年底未完成的订单超过20亿,充足的订单保障公司未来业绩的持续增长。期内实施了股权期权激励计划,行权条件为以15年为基准,16、17、18年扣非净利润增长率分别不低于85%,190%与308%,我们预计16年行权条件高概率实现。

九月份定增完成,补齐资质,市场竞争力增强。

9月份12亿定增完成,其中2亿元用于偿还银行贷款,公司资产负债率由69.22%下降至44.00%。其余部分主要用于水域综合治理工程,长期来看公司市场竞争力有望得到提升。

9月份收购完成南通华福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使公司获得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一级资质,未来公司在业务领域特别是重点发展的PPP领域项目承接项目的能力与盈利能力有所增强,看好公司业务未来得到进一步拓展。

积极进行海外拓展。

继成功收购KWI,签订ItN与瑞水水务部分股权收购备忘录之后,又拟在香港与新加坡分别设立全资子公司,有望增加新的国际化市场平台,完善海外业务体系。收购完成的KWI今年四月份开始并表,实现净利润1733万元,预计全年高概率实现价款追加计划约定的全年实现息税前利润495万欧元的考核目标。

维持“推荐”评级。

预计公司16-18年EPS(摊薄)分别为0.38、0.58及0.82元,对应目前股价16-18年PE分别为49、32及23倍。公司以海绵城市与海水淡化业务为核心,在手订单充足,海外收购活跃不断强化核心竞争力,并积极拓展海外业务,未来业绩有望持续高速发展,维持“推荐”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巴安水务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