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华夏幸福:携手全球领先的选址招商专家,产业服务能力再升级

来源:国信证券 作者:区瑞明,朱宏磊 2016-10-1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根据公告信息,本次合作对象——康威国际成立于1954年,总部位于美国亚特兰大,是全球领先的选址咨询及招商引资顾问,提供全面的选址招商专业服务,具有广泛的外资企业客户关系及强大的投资选址数据库。康威国际目前已经构建了《选址》杂志、投资选址咨询顾问、数据分析、协会管理、会展活动、公关及营销推广等七大业务板块平台,可向客户提供投资选址全链条服务解决方案,满足各国政府机构及私营企业的招商需求。

康威国际旗下长达62年历史的《选址》杂志是投资/选址行业首开先河的刊物,拥有全球约4.4万名企业订阅客户。康威国际长达27年历史的项目数据库包含近22万条全球企业投资选址项目信息,每月更新近千条已投/拟投项目信息,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价值商业情报,协助客户在选址及招商策略中取得优势。

依托康威国际对全球区域的深刻理解及与海外政府招商机构的合作经验,公司可优选海外产业新城选址、加强与海外政府及招商机构合作,加速推进公司一带一路发展战略,提升国际影响力、加快国际市场扩张;除此之外,联合康威国际的战略咨询能力、产业分析能力及大数据支持,公司可获得高价值企业投资及扩张选址的商业情报,预测产业投资方向,改善自有招商策略、研判全球产业投资发展方向、占据产业新城布局先机,建立完整的全球选址投资数据库。

自2014年设立美国孵化器以来,华夏幸福在海外产业孵化、海外产业基金和国际产业新城拓展方面不断取得突破:

①美国硅谷孵化器已于2014年正式成立,以美国硅谷孵化器为起点,已在德国、以色列、韩国、上海、深圳等全球创新高地设立10余个孵化器,以培育和加速高新技术产业项目,待项目成熟后,引进国内进行产业化转化,培育实现孵化、中试、制造全链条孵化载体集群;

②华夏幸福子公司环球产业与美国的一九五五资本中国基金普通合伙人公司设立海外产业基金,投资主要方向为有潜在可能在中国实现产业化或商业化的创新型技术公司,重点包括能源和环保、医疗服务、食品和农业、教育、人口老龄化等领域;

③2016年1月及7月公司与印度哈里亚纳邦政府签署备忘录,共同合作开发产业新城;6月,与印度尼西亚共和国PTAlamSuteraRealtyTbk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公司首个国际产业新城正式落地印尼;10月与阿拉伯埃及共和国住房部及投资部签署框架协议,建设埃及新首都。

本次战略签约将进一步加强公司整合全球资源的能力,进而打造从产业孵化、产业投资、产业招商到产业发展的一体化业务链条,为公司打开更大的利润增长空间。

9月19日,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邯郸丛台产业新城PPP项目预成交公示》,公司成为中标人,中标金额达478亿元,双方将采取“政府主导、企业运作、合作共赢”的市场化运作方式,共同打造“产业高度聚集、城市功能完善、生态环境优美”的产业新城,这是公司“产业新城模式”的又一重大突破,亦是对“PPP模式”的重要践行。预计公司16-17年EPS分别为2.25/2.90元,对应PE为12.2/9.5X,维持对公司的“买入”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夏幸福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