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宋城演艺:国庆需求回暖旺盛,石榴直播构建移动生态

来源:东北证券 作者:高建 2016-10-1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6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9.68亿元,同比增长65.81%,其中第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78184.03万元,同比增长27.39%。2016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归属股东净利润7.64亿元,同比增长41.66%;扣非净利润7.53亿元,同比增长41.74%。其中,第三季度归属股东净利润3.32亿元,同比增长26.42%;扣非净利润3.27亿元,同比增长21.42%。公司营收大幅增长主要来自于六间房的并表以及各个景区业务的稳定发展。

国庆期间需求回暖旺盛,客流远超迪士尼:黄金周期间,旗下四大景区共接待游客102万人次,实现营收7550万元。其中,“千古情”系列共演出134场,观众超过95万人次,再创新高。杭州宋城迎来G20之后的旅游红利,新推出的大型实景演出《丽江恋歌》、《西施恋歌》七天接待游客超60万人次,远超上海迪士尼。长期角度,宋城各个景区仍具有较好的发展前景,线下业务增长具有可持续性。

异地扩张稳步推进,轻资产项目蕴涵潜力:公司上海、漓江和张家界的项目有序推进的同时,湖南宁乡轻资产项目的签署为公司提供深入挖掘潜在市场的可能性。凭借宋城在演艺创作和景区管理方面的独家优势,公司有望在后续不断实现新项目的快速布局,提升市占率。

推出全新石榴直播,原生态布局移动端:9月15日,公司在北京鸟巢举办发布会,推出全新移动端APP石榴直播,全面升级移动端应用的前后台功能,进一步强化音视频和社区游戏性体验。在为普通人提供秀场机会的同时更加符合移动端用户的需求,石榴直播有望加速宋城在移动端直播行业的市场布局投资建议:公司线下演艺业务具有牢固市场地位,同时具备演艺制作和景区管理的竞争优势,线上布局发展迅速,不考虑未投入运营的项目,预计2016-2018三年EPS为0.62、0.77、0.95元,公司将保持29.84%的复合增长率,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直播平台面临激烈竞争和监管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张家界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