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餐饮旅游行业专题报告(南美、北非﹒国庆篇)-“醉”旅行系列(一):去世界的尽头,寻沙漠的珍珠

来源:东兴证券 作者:徐昊 2016-10-0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黄金假期来袭,今年我们来玩点不一样的!出境旅游成为国人常态化选择,但海岛游不再新奇,欧洲多国路线也已被国内游客熟知,那么本期“醉”旅行系列,我们将推荐今年南美、北非地区新开免签政策四国:阿根廷、秘鲁;摩洛哥、突尼斯。这两条旅游路线各具特色,独特的自然风光和优厚的人文历史都将带您体验别样异域风情。

最南美:探索阿根廷、秘鲁的别样风景。

阿根廷:去世界的尽头,体验冰雪极地绝唱。阿根廷位于南美东南部,与南极洲隔海相望。今年9月这个曾经签证最难的国家对中国游客敞开怀抱!(1)必去“最景点”:五月广场、彩色博卡区、莫雷诺冰川、世界尽头小火车。(2)盛夏滑雪,海鲜烤肉旋转不停歇:在盛夏之际在最优质滑雪场体验冰雪激情;当地高性价比帝王蟹和享誉全球的阿根廷烤肉,饕餮盛宴不容错过。

秘鲁:开启印加文化探索之旅。位于南美西部,是哥伦布时期美洲最大的国家-印加帝国。(1)必去“最景点”:马丘比丘“天空之城”、库斯科大教堂,瓦斯卡兰国家公园。(2)天上飞水上漂,鱼生美酒少不了:在世界公认的冲浪胜地的利马滑水,乘坐滑翔伞飞跃连绵的城市、海滨。品尝国宴菜单上的金字招牌--鱼生,再配上秘鲁国酒Pisco鸡尾酒,定能不虚此行。北非花园:摩洛哥、突尼斯沙漠盛放之行。

摩洛哥:解密北非花园盛开的美丽。摩洛哥王国位于非洲西北部,享有“北非花园”的美称。(1)必去“最景点”:哈桑二世清真寺、穆罕默德五世陵墓、电影之城卡萨布兰卡。(2)不眠夜里享美食:在马拉喀什的“不眠广场”狂欢,再来一份历经5小时烹制的巴斯蒂亚馅饼,摩洛哥的精彩才刚刚开始。

突尼斯:探索“欧洲后花园”的奥秘。位于非洲最北端,同时拥有地中海的浪漫和撒哈拉的狂野。必去“最景点”:凯鲁万的清真寺、迦太基遗址、蓝白小镇西迪布塞以德、歇比卡绿洲。(2)尽享沙漠中的美味与狂欢:乘坐红蜥蜴专列体验沙漠穿越旅程,在杰尔巴岛畅享海水浴疗,再来一顿突尼斯头号大菜-焖罐羊肉,最幸福的旅程莫过如此。

投资策略:上半年受整体经济环境及境外安全问题影响,我国出境游整体增速放缓,但由于国人出境旅游已常态化,加之多国放宽对华旅游签证限制,我们认为出境游市场仍将维持高热度。重点推荐:凯撒旅游、众信旅游、腾邦国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凯撒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