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锐制药(600285)拟对外捐赠及签署晚期癌痛治疗协议

来源:巨灵信息 2016-09-2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简述】:

2016年9月26日公告,公司于2016年9月22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对外捐赠及签署<关于羚锐制药捐赠芬太尼透皮贴剂用于全国贫困地区癌症患者晚期癌痛治疗的协议>的议案》,同意公司与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部门签署捐赠协议,拟自2016年起通过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向全国贫困地区癌痛患者连续五年捐赠芬太尼透皮贴剂产品,每年捐赠产品按市场价计算累计价值1亿元。

【事件点评】:

公司作为国家扶贫开发龙头企业,具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企业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努力回报社会。本次拟对外捐赠事宜在促进社会和谐的同时,能够树立公司的良好形象,有利于提高公司知名度与美誉度,扩大公司产品影响力。公司拟对外捐赠项目成本计入公司利润报表营业外支出科目,对公司净利润将产生相应影响。

【近两月机构评级】:

增持(国金证券、东北证券、国联证券)

买入(申万宏源、长江证券、广发证券)

【技术点睛】:

该股近期处于震荡上行趋势中,昨日冲高回落且跌破5日均线,RSI、KDJ指标均已形成死叉,回调迹象较为明显,谨慎关注为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羚锐制药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