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交所信息公告 (2016-09-20)

来源:巨灵信息 2016-09-20 00:27: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6-09-20】

【0001】

(600016)民生银行:A股2016年中期利润分配方案实施公告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实施A股2016年中期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15元(含税)。

股权登记日:2016年9月23日

除息日:2016年9月26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6年9月26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02】

(600016)民生银行: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临时会议于近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联合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及东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联贷款的决议。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03】

(600026)中海发展: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海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6年9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公司名称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为大连远洋运输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04】

(600039)四川路桥: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四川路桥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6年9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专项报告》的议案、关于聘请2016年度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关于聘请2016年度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05】

(600061)国投安信: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国投安信股份有限公司于2016年9月18日接到本公司控股股东国家开发投资公司通知,国投公司正在策划与本公司相关的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6年9月20日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06】

(600064)南京高科: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南京高科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于2016年9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授权公司董事长购买土地事项的议案、关于质押公司部分可供出售金融资产进行融资或为子公司提供融资担保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07】

(600064)南京高科: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南京高科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6年9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对公司购买经营性用地事项进行授权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08】

(600079)人福医药: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6年9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议案、关于本次非公开发行涉及关联交易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09】

(600093)禾嘉股份: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四川禾嘉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6年9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在香港设立子公司的议案、关于关联方通过券商定向资产管理计划向公司提供融资的关联交易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10】

(600110)诺德股份: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诺德投资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6年9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对全资子公司深圳市百嘉达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进行增资的议案、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深圳诺德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发行ABS提供担保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青海电子拟向平安银行申请银行综合授信并由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11】

(600136)当代明诚: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武汉当代明诚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该事项可能涉及非公开发行股票或重大资产重组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根据有关规定,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6年9月20日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12】

(600139)西部资源: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四川西部资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6年9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转让控股子公司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13】

(600153)建发股份: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6年9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14】

(600157)永泰能源:关于召开2016年第十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永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6年10月10日14点30分召开2016年第十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全资子公司华兴电力股份公司参与竞拍四川信托有限公司30.2534%股权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15】

(600157)永泰能源:第九届董事会第五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永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五十三次会议于2016年9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华兴电力股份公司参与竞拍四川信托有限公司30.2534%股权的议案、关于召开2016年第十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16】

(600176)中国巨石: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国巨石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16年9月1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收购连云港中复连众复合材料集团有限公司26.52%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桐乡磊石微粉有限公司年产60万吨叶腊石微粉生产线扩建项目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17】

(600208)新湖中宝: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暨关于签署《杭州恩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投资协议》的公告

新湖中宝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16年9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签署〈杭州恩牛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投资协议〉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18】

(600217)秦岭水泥: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陕西秦岭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于2016年9月1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关于变更公司证券简称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19】

(600223)鲁商置业:第九届董事会2016年度第十四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鲁商置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2016年度第十四次临时会议于2016年9月1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控股下属公司哈尔滨鲁商置业有限公司办理开发贷款的议案》、《关于控股下属公司青岛鲁商置地发展有限公司办理开发贷款的议案》、《关于控股下属公司鲁商置业青岛有限公司办理开发贷款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20】

(600231)凌钢股份: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凌源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于2016年9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选举文广先生为公司副董事长、关于调整第六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组成的议案、《凌源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信息披露暂缓与豁免业务管理办法》。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21】

(600231)凌钢股份: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凌源钢铁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6年9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补选董事的议案、关于补选监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22】

(600233)大杨创世:关于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大连大杨创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6年10月17日14点00分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变更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的议案、关于选举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独立董事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23】

(600233)大杨创世: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大连大杨创世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16年9月1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变更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的议案》、《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24】

(600234)*ST山水: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山西广和山水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16年9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关于聘任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6年审计机构的议案》、公司《关于聘任王怀忠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公司《关于召开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25】

(600234)*ST山水:关于召开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山西广和山水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6年10月12日14点30分召开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第七届董事会外部董事津贴的议案》、《关于在深圳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关于聘任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6年审计机构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26】

(600241)时代万恒: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辽宁时代万恒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6年9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的可行性分析报告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涉及关联交易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27】

(600260)凯乐科技:第八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于2016年9月1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公司2016年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分析报告(修订稿一)的议案》、《关于与控股股东签订附条件生效股份认购合同及涉及关联交易事项补充合同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28】

(600267)海正药业:第七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16年9月1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与辉瑞方签署<调解协议>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29】

(600278)东方创业: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东方国际创业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6年9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的可行性研究报告(修订稿)的议案、关于公司通过银行向控股股东东方国际集团借款暨关联交易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30】

(600323)瀚蓝环境: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瀚蓝环境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6年9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与部分认购对象解除股份认购协议的议案、关于调整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31】

(600380)健康元:六届董事会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六届董事会二十三次会议于2016年9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本公司拟向华润银行深圳分行申请集团授信额度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32】

(600391)成发科技:关于召开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四川成发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6年10月10日14点00分召开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补选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33】

(600391)成发科技: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四川成发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临时)会议于2016年9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对董事候选人进行程序性、合规性审核”的议案、关于“改聘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34】

(600393)粤泰股份:第八届董事会第四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广州粤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四十二次会议于2016年9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收购下属子公司广州粤泰金控投资有限公司股权的关联交易议案》、《广州粤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银行间债券市场债务融资工具信息披露管理制度》。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35】

(600399)抚顺特钢: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抚顺特殊钢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6年9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担保的议案、公司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担保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36】

(600435)北方导航: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北方导航控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16年9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调整董事会各专业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37】

(600435)北方导航: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北方导航控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6年9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与中兵融资租赁有限责任公司签订《融资租赁服务框架协议》的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及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增补独立董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38】

(600439)瑞贝卡: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河南瑞贝卡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6年9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关于《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员工持股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39】

(600462)九有股份:2016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深圳九有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6年9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关于调整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40】

(600468)百利电气: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天津百利特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6年9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变更高温超导线材项目实施主体和实施地点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41】

(600477)杭萧钢构: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16年9月1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收购控股子公司万郡房地产有限公司相关股权的议案》、《关于公司第二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首次授予部分第二个行权期符合行权条件的议案》、《关于注销不符合激励条件的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行权的股票期权暨调整可行权数量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42】

(600482)中国动力:2016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动力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6年9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2016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修改《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修改《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43】

(600483)福能股份: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福建福能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临时会议于2016年9月1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提名程志明先生为第八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改聘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新增固定资产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44】

(600499)科达洁能:关于公司股票继续停牌的公告

2016年9月19日,广东科达洁能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非公开发行股票等相关议案。

因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和拟发行对象需披露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尚有部分内容需进一步确认,公司申请继续停牌一个交易日,待相关公告确认并发布后于2016年9月21日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45】

(600550)保变电气:关于召开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6年10月13日9点30分召开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公司2016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测的议案、关于公司2016年在关联公司存贷款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46】

(600550)保变电气: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于2016年9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公司2016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测的议案》、关于公司2016年在关联公司存贷款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47】

(600555)海航创新:2016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海航创新(海南)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6年9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出售公司持有的世纪大道1500号401室与402室办公用房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48】

(600571)信雅达: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信雅达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6年9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订〈信雅达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49】

(600578)京能电力:关于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审核通过暨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2016年第68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审核,北京京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无条件通过。

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6年9月20日开市起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50】

(600624)复旦复华:重要事项进展暨延期复牌公告

目前上海复旦复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还在就相关事项进行严格核查,与相关部门沟通、落实,公司申请自2016年9月20日起继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51】

(600643)爱建集团:第七届董事会第5次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爱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5次会议于2016年9月14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受让高锐视讯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的投资议案》、《关于授权董事长及经营班子对外借款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52】

(600645)中源协和:第八届董事会第五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源协和细胞基因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五十七次会议于2016年9月1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增资北京泛生子基因科技有限公司及收购其部分股权的议案》、《关于参与设立颐昂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调整第八届董事会各专业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53】

(600653)申华控股:关于股票复牌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关于对上海申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信息披露的问询函》(上证公函【2016】0972号)的要求,公司已组织相关各方对《问询函》所涉及的问题进行逐条落实和回复,并对重大资产重组预案进行了补充、完善和披露。

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6年9月20日开市起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54】

(600654)中安消:2016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安消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6年9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同意下属全资子公司申请银行综合授信的议案、关于同意澳洲子公司为其下属全资子公司提供履约担保的议案、关于为全资子公司申请融资追加担保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55】

(600657)信达地产:第七十一次(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信达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十一次(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近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符合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方案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或董事会授权人士全权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相关事宜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56】

(600662)强生控股: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强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于2016年9月1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制定<上海强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信息披露暂缓与豁免管理制度>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57】

(600675)*ST中企: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6年9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58】

(600681)百川能源:股改限售流通股上市公告

百川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本次股改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1,307,057股;上市流通日为2016年9月23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59】

(600693)东百集团: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福建东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6年9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公司2016年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调整公司2016年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涉及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同意公司与本次非公开发行对象签署《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协议之补充协议》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60】

(600753)东方银星: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河南东方银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16年9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筹划其他重大事项延期复牌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61】

(600753)东方银星:关于重大事项进展暨继续停牌的公告

河南东方银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筹划其他重大事项延期复牌的议案》。

根据相关要求,公司已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股票自2016年9月20日起继续停牌不超过5个交易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62】

(600757)长江传媒:第五届董事会第六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长江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六十二次会议于2016年9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长江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63】

(600779)水井坊:董事会公告

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2016年9月19日收到徐斌女士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自2016年11月1日起辞去其担任的本公司副总经理职务。根据相关规定,该项辞职自2016年11月1日起生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64】

(600782)新钢股份: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新余钢铁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6年9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新钢股份2016年半年度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预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65】

(600811)东方集团: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东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于2016年9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与联合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向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融资额度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66】

(600821)津劝业: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公告

天津劝业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2016年第二次临时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申请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的议案》,同意公司自2016年9月19日起继续停牌,停牌时间不超过一个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67】

(600821)津劝业:第八届董事会2016年第二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天津劝业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2016年第二次临时会议于2016年9月1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申请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68】

(600830)香溢融通: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香溢融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6年9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提名芮滨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69】

(600831)广电网络:第七届董事会第五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陕西广电网络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五十次会议于2016年9月1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增加注册资本及相应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以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投项目的自筹资金的议案》、《关于投资成立广电智慧社区运营公司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70】

(600848)上海临港:关于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之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部分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上海临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107,412,080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6年9月25日,鉴于2016年9月25日为非交易日,根据相关规定,该部分限售股上市流通日将顺延至该日期后的第一个交易日,即2016年9月26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71】

(600855)航天长峰:十届四次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北京航天长峰股份有限公司十届四次董事会会议于2016年9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本部机构调整的方案、关于聘任公司副总裁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72】

(600866)*ST星湖:关于重大事项进展暨股票复牌公告

鉴于相关潜在交易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有关规定,经广东肇庆星湖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6年9月20日起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73】

(600867)通化东宝:关于股权激励计划限制性股票第二个解锁期解锁暨上市公告

通化东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本次解锁的限制性股票数量为2,178,000股;上市流通日为2016年9月23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74】

(600892)大晟文化: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大晟时代文化投资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6年9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履行影视项目合同涉及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2016年度公司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75】

(600960)渤海活塞: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山东滨州渤海活塞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6年9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调整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股份发行价格调整机制的议案》、《关于调整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募集配套资金的股份发行价格的议案》、《关于与北京汽车集团财务有限公司签署金融服务协议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76】

(600976)健民集团:重大事项的停牌公告

健民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因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6年9月19日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77】

(600981)汇鸿集团: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江苏汇鸿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6年9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调整部分募投项目实施方式的议案》、《关于增加公司2016年度担保额度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78】

(600999)招商证券:第五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于2016年9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确定H股全球发售(香港公开发售及国际发售)及在香港联交所上市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79】

(601328)交通银行:公告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积极筹备参与不良资产证券化试点的相关工作。作为不良资产证券化项目中不良贷款的实际处置机构,本公司将在相关发行文件中,披露以往年度不良贷款及其处置情况的相关数据。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80】

(601579)会稽山: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会稽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于2016年9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投项目的自筹资金的议案》、《关于使用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81】

(601595)上海电影:关于召开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上海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6年10月10日14点00分召开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82】

(601595)上海电影: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电影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16年9月1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向控股子公司上海上影百联影院管理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关于公司拟投资华影天下(天津)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的议案》、《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83】

(601933)永辉超市:关于召开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6年10月19日13点30分召开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修改公司经营范围及有关章程修订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84】

(601933)永辉超市: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16年9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发起设立华通银行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控股子公司有关事项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85】

(601968)宝钢包装: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上海宝钢包装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6年9月19日起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86】

(601969)海南矿业: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海南矿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16年9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颜区涛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87】

(601969)海南矿业: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海南矿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6年9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及其主任委员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88】

(601969)海南矿业:2016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海南矿业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6年9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的议案-非独立董事、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的议案-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89】

(601996)丰林集团: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广西丰林木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6年9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90】

(603018)设计股份: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设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于2016年9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公司证券简称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91】

(603029)天鹅股份:2016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山东天鹅棉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6年9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补选公司监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92】

(603117)万林股份: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决议公告

江苏万林现代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16年9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及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关于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93】

(603366)日出东方: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日出东方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6年9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关于选举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公司关于聘任总经理的议案》、《公司关于董事长代行董事会秘书和聘任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94】

(603366)日出东方: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日出东方太阳能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6年9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监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95】

(603377)东方时尚:董事会决议公告

东方时尚驾驶学校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16年9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议案》、《关于召开2016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96】

(603377)东方时尚:关于召开2016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东方时尚驾驶学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6年10月11日14点00分召开2016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97】

(603398)邦宝益智: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广东邦宝益智玩具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16年9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聘任李吟珍女士担任财务总监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98】

(603567)珍宝岛: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黑龙江珍宝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于2016年9月1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财务负责人的议案》、《关于全资子公司向建设银行申请3亿元贷款的议案》、《关于公司转让控股子公司股权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099】

(603599)广信股份: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安徽广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6年9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安徽广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可行性分析报告》的议案、关于《安徽广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专项报告》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100】

(603606)东方电缆: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宁波东方电缆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6年9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夏崇耀先生为第四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关于聘任夏峰先生为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乐君杰先生为董事会秘书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101】

(603606)东方电缆:关于召开2016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宁波东方电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6年10月10日14点30分召开2016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拟为全资子公司东方海缆有限公司申请银行综合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公司增加银行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102】

(603606)东方电缆:2016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宁波东方电缆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6年9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第四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第四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103】

(603609)禾丰牧业: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辽宁禾丰牧业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6年9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104】

(603678)火炬电子: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6年9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增资火炬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以及授权其设立境外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关于公司以募集资金向募投项目实施主体福建立亚新材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关于公司使用部分闲置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105】

(603703)盛洋科技: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浙江盛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于2016年9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方案的议案》、《关于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的议案》、《签订本次交易相关附条件生效协议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106】

(603898)好莱客:关于召开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6年10月10日13点00分召开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相应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107】

(603898)好莱客: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广州好莱客创意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16年9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补选董事会部分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相应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关于召开公司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108】

(603918)金桥信息: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上海金桥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2016年9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签署对外投资框架协议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109】

(603986)兆易创新: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北京兆易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6年9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110】

(603986)兆易创新: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北京兆易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可能涉及重大资产重组。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6年9月19日起紧急停牌,并于2016年9月20日起连续停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111】

(900928)上海临港:关于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之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部分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上海临港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107,412,080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6年9月25日,鉴于2016年9月25日为非交易日,根据相关规定,该部分限售股上市流通日将顺延至该日期后的第一个交易日,即2016年9月26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0112】

(900955)海航创新:2016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海航创新(海南)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6年9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出售公司持有的世纪大道1500号401室与402室办公用房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