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康弘药业(002773)签订搬迁补偿协议及投资协议

来源:巨灵信息 2016-09-1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简述】:

2016年9月19日公告,因成都双流国际机场扩能改造规划建设的需要,公司控股子公司成都康弘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弘制药”)位于成都市双流区东升街道大件路东升段68号的土地及建筑物被列入政府动迁范围。经本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康弘制药与成都市双流区人民政府于2016年9月14日签订《成都康弘制药有限公司生产基地搬迁补偿协议》,以及《成都康弘制药有限公司新厂建设项目投资协议书》。

【事件点评】:

此次搬迁属于因城镇整体规划导致的搬迁。对于上述搬迁补偿款,本公司将作为专项应付款处理。其中,属于对企业在搬迁和重建过程中发生的固定资产和无形资产损失、有关费用性支出、停工损失及搬迁后拟新建资产进行补偿的,应自专项应付款转入递延收益,企业取得的搬迁补偿款扣除转入递延收益的金额后如有结余的,作为资本公积处理,由全体股东共享;搬迁补偿款不足以弥补前述损失的部分,由公司自有资金承担。此次收到的搬迁补偿款对本公司当期利润无重大影响。

【近两月机构评级】:

增持(海通证券、申万宏源、光大证券、西南证券)

买入(联讯证券、长江证券、方正证券)

【技术点睛】:

该股近期处于空方行情中,MACD、KDJ、RSI指标均向下滑行,短期内反弹概率小,谨慎关注为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康弘药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