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佳都科技:投资千视通与方纬科技,布局智慧城市解决方案

来源:东北证券 作者:瞿永忠 2016-09-1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携手川大智胜投资千视通,布局智能安防。公司在9月10日公告与川大智胜共同收购转让方持有的苏州千视通视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权。其中,公司以自有资金人民币1,470万元取得千视通科技392万股股权,持股比例为19.6%。千视通科技研发的视频侦查工作室、多警种合成作战平台、视频实战应用平台、视频结构化分析系统、视频图像综合研判系统、车辆大数据侦查系统等产品已在全国公安、交通、民用安防等领域得到应用,协助公安高效利用视频监控信息、准确查找嫌疑目标、快速侦破各类治安刑事案件。基于视频结构化分析的智能安防技术将能够大大提升安防工作的效率,维护社会的稳定。

收购方纬科技,布局智能交通。公司出资7,696万元取得广东方纬科技有限公司51%股权,成为第一大股东。方纬科技的产品包括GIS-T 智能交通基础信息平台、交通地理信息系统等基础平台、智能交通管理集成平台、交通视频控制及应用管理系统、机动车行驶速度检测系统、交通流信息检测和交通状态判别与管理系统、高速公路警车监控和警备管理系统、营运车辆运输安全监控系统、智能化交通设施管理系统等各种智能交通解决方案。通过投资方纬科技,公司在交通领域的智能化技术和产品体系,增强业务竞争力。同时,公司以方纬科技为平台,在交通大数据的采集、分析、挖掘、应用等方面与政府开展进一步的深入合作,共同探索交通大数据与“互联网+”在信息查询、便民出行等方面的创新商业模式,切入更广阔的交通信息服务市场。

智慧城市与轨交双主业,直接受益PPP 模式。智能交通和智能安防是智慧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司通过投资具有小而美的技术型公司充实自己的技术力量,与自身传统的安防和轨交业务结合起来,将能够产生最大的效果,能够尽快完善自己的业务布局,公司在智慧城市细分领域逐渐渗透完善,有望转型成为智慧城市的综合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无论是智慧城市还是轨交,都是PPP 模式的核心受益领域。

投资建议:我们看好PPP 模式对于公司轨交和智慧城市业务的快速发展的推进作用,预计公司2016-2018年EPS 分别为0.17元、0.25元、0.33元,对应PE 为分别为56.42、38.70、28.68。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行业发展风险,项目风险,投资失败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川大智胜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