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多喜爱公司点评报告:家纺新秀再度起航,强势挺进IP授权领域

来源:东吴证券 作者:张良卫 2016-09-0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多喜爱积极推进转型,储备IP, 从事IP消费类衍生品授权以及生产制造。打造HBDIY 平台,提供个性化定制相关产品。同时,公司获得了樱桃小丸子、海底小纵队等知名动漫IP的授权,为国内较早进军儿童家纺的生产商。公司的IP储备资源包括明星、动漫、动画、形象、影视等类别,已经在明星IP的衍生品/粉丝经济应援商品制造上取得一定的先发优势。

在充分利用IP开发衍生性质的家纺、服装、相关消费品的基础上,公司有望成为第三方IP授权运营服务商。中国IP授权市场增速在30%左右,千亿元级别。公司有望在IP衍生品产业链上,链接IP版权方、设计开发商、生产商等,提供IP授权运营的整合服务,掘金IP衍生品授权市场。

轻资产运营,深挖IP流量的二次变现,掘金娱乐营销活动策划。IP背后有巨大的粉丝流量,公司有望将流量二次分发,发掘IP的广告营销价值。以明星IP为例,如今越来越多明星的走红过程亦是粉丝见证偶像成长的过程,粉丝渴望从中获取参与感以及互动感。而粉丝的高度参与为流量变现提供了基础,从而可以引入广告主,策划相关营销活动。促进各类IP与品牌商品的整合营销活动,除了扩大IP影响力,同时也提升了品牌商品的知名度及销量,达到共赢的状态。

除了明星IP之外,相关游戏、动漫、形象、动漫、动画、影视等IP所蕴含的流量价值也为公司业务增长提供了新的想象空间。

投资建议

公司积极推进转型,自营生产设计销售IP衍生消费品,有望成为IP授权运营服务商,涉足娱乐营销。预计16-18年EPS分别为0.38,0.40,0.42元,对应PE为121,115,108,看好公司长期发展前景,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

家纺业务成本不断上升的风险 版权保护环境、盗版等影响公司业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浙江建投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