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汇洁股份:领先内衣企业,推进多品牌多品类战略

来源:中投证券 作者:张镭 2016-09-0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核心观点:内衣发展起步晚,景气度高,集中度提升趋势明显,本土品牌优势显著。汇洁股份定位于中高端内衣市场,品牌附加值高;深耕渠道精细化管理,内生增长可持续性强,是稀缺小而美标的。短期看,市场风险偏好下行趋势下公司业绩有强支撑;长期看,公司有望成长为行业内龙头标杆,建议积极关注。

投资要点:

成长期品类,内衣市场空间广阔。行业持续保持双位数增速。内衣毛利率高,市场高度分散,是本土品牌区位优势最显著的服装品类,未来行业龙头将从本土企业中脱颖而出。内衣消费升级属性明显,品牌忠诚度高,马太效应下中高端品牌运营商后劲十足。

公司是纵向一体化内衣企业,多品牌布局。产品设计先进,专利众多,理念接轨国际;自产为主,外协为辅,产能充沛;针对不同细分市场设有7个在运营品牌:渠道结合直营与加盟,深耕二三线城市,线上发展迅猛。供应链整合提速趋势下全产业链布局企业优势明显。

品类扩展,连带效应带来想象空间。公司设立化妆品事业部,品类延伸到护理类化妆品(沐浴乳,护肤品等);设立男士内衣品牌乔百仕。产品延续中高端定位,强化营销力度,借力原品牌影响力和品类间强关联性,提升连带率。

投资建议:首次覆盖,给予“强烈推荐”评级.预测2016-2018年净利润1.78/2.03/2.27亿元,对应EPS0.83/0.94/1.05元。给予2016年50xPE,目标价格41.50元。

风险提示:人工上涨、运输费用上涨;加盟商控制风险;电商放缓;品类拓展不及预期;天气异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汇洁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