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皇氏集团:携手360,互联网基因更加丰富

来源:西南证券 作者:刘言 2016-09-0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皇氏集团9月5日发布公告,公司和北京奇虎科技有限公司(即360公司)签订《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皇氏集团将和奇虎360在儿童互联网平台、影视剧内容领域进行深入的合作。

内容领域的合作。皇氏集团旗下有两大内容库,分别是“盛世骄阳”和“伴你成长”,在影视内容和儿童动漫、教育内容领域有着非常丰富的储备。通过和360的合作,公司将向360公司全面开放其内容储备,通过360旗下各种互联网视频播出平台,打造定制专区或频道,以及儿童定制化产品,从而构建共同的内容品牌。即360可以将皇氏集团授权的IP广泛应用于各类儿童服务衍生品,包括儿童智能系统及儿童安全产品等。

渠道领域的合作。皇氏集团旗下拥有非常广泛的渠道覆盖体系,包括遍及全国二十余省份的运营商渠道、以及地市、县电视台的影视及儿童联播体,目前多终端的互动全媒体渠道已经形成。通过和360合作,皇氏集团原有渠道将和360庞大的流量资源进行协同,打通互联网领域,形成传统线下频道+线上平台的共同传播平台,有效的提高皇氏集团的内容传播效率;另一方面,360公司相关产品,以及和公司在未来可能联合开发的产品,也可以在共同的渠道平台进行推广,实现双赢。

内容和平台的结合。皇氏集团和奇虎360的合作,可以理解为内容和渠道的结合,通过这种结合,有助于实现打造娱乐、教育、儿童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幼儿生态系统的战略;该系统将致力于服务2-12岁儿童,向其提供全面的内容、健康、安全、教育服务,将是皇氏集团幼儿服务生态系统的重要互联网组成部分,也是其核心竞争力的体现之一。

盈利预测:我们预计,2016年到2018年,皇氏集团的EPS分别为0.49元、0.74元和0.92元,对应的PE为37倍、25倍、20倍。虽然短期可能因为前期上涨速度过快,部分资金获利了结出现调整,但是如果把投资期限放到6个月到12个月,公司的生态系统日趋完善,各种资源陆续整合,整个战略规划正在逐步成型,我们仍然看好公司未来的发展,维持长期“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乳制品下滑的风险;资产整合不及预期的风险;幼儿政策出现调整的风险;股价短期波动的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皇氏集团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