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千方科技:业绩稳步增长,大交通综合实力领先

来源:联讯证券 作者:王凤华,郭佳楠 2016-09-0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盈利能力稳步提升:报告期内,公司总营收增长29.75%,主营交通运输业实现营收9.15亿元,增长30.95%,毛利率29.59%,提升2.46%。

公司预计,1-9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幅度为0.39%至7.36%,若扣除2015年售楼收益,则增长幅度为23.97%至32.58%。

综合实力强劲:公司从2000年成立至今专注于交通行业,“大交通”智能信息化领域综合实力排名第一,业务覆盖城市交通、公路交通、轨道交通、民航等领域。公司提出“大交通数据平台+交通出行运营服务+车联网V2X”发展战略,“千方出行”品牌包含完整的公众出行解决方案。公司兜兜公交APP已覆盖约40个城市,近1000万用户;高速公路智能交通工程项目遍布30个省份,累计实施超过500个项目;拥有国内唯一航空公司官网机票直销平台,已接入9家航空公司并持续增长中。

加强PPP投资模式:公司加强PPP投资模式应用,积极开展综合交通服务与运营业务,在北京、上海、天津、德阳、大同、西安、洛阳、包头、中卫、重庆、济宁、南宁等地取得有效进展。近期,我国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的顶层设计正在加速推进,相关部门已经展开PPP改革工作调研,包括税收优惠政策、财政管理办法在内的一揽子政策已在酝酿中。公司将受益于PPP项目的加速落地。

积极搭建合作桥梁:8月,公司与30家企业、科研院所和高校发起成立了“中关村智通智能交通产业联盟”,该联盟由北京市交通委员会指导,将重点解决辅助安全驾驶、全自主驾驶与智能汽车、智慧交通大数据的关键技术应用问题。1月,公司牵头建设北京首个智能汽车与智慧交通示范区,参与到六大应用示范中的智慧路网、智能驾驶、便捷停车、智慧管理四个示范中,并将参与车路协同、先进辅助驾驶、无人驾驶、交通大数据等新技术与新产品应用示范、实验验证与测试评估中。

公司在交通运输信息化行业稳居第一,综合实力强劲。2016-2018年EPS预测分别为:0.37、0.46和0.54元,维持“增持”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千方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