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计算机周观点:“健康中国2030”纲要出台,“分级诊疗”形成产业先导,重点推荐,易联众推荐关注,卫宁健康、万达信息、海虹控股

来源:联讯证券 作者:郭佳楠,王凤华 2016-08-2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需求引领产业先导。医疗中心通过打造健康档案区域医疗信息平台,强化大数据基层铺设,加强物联网技术,能够实现患者与医务人员、医疗机构、医疗设备之间的互动,逐步达到信息化。需求引领产业先导,我们认为远程就诊、在线问诊、诊疗精化、医疗信息平台搭建、智能医疗设备优化应该成为接下来的重点关注领域。

上周计算机板块上涨4.21%,同期沪深300上涨2.15%,板块跑赢大盘2.07个百分点,位列所有版块第6位。TMT其他三大板块中,传媒上涨4.41%,位列第4位;电子元器件上涨3.9%,位列第10位;通信上涨3.02%,位列第17位。创业板指数上涨3.8%。

1.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8月24日已报国务院同意,现以四部委规章形式发布实施。《办法》作出了12个月过渡期的安排。《办法》明确提出,同一自然人在同一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的借款余额上限不超过人民币20万元。2.网络安全标准化:经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同意,印发《关于加强国家网络安全标准化工作的若干意见》,对加强网络安全标准化工作作出部署。《意见》强调,要建立统一权威的国家标准工作机制,原则上不制定网络安全地方标准。3.移动电话4G用户:工信部运行监测协调局发布的2016年7月通信业经济运行情况显示,国内4G用户发展迅速,几乎已经占到移动电话用户总数的一半。业内人士表示,随着4G网络的完善和手机资费的下降,4G用户数量将持续增长并成为市场主流。

1.海立美达:将向博升优势发行128,222,828股股份购买其持有的联动优势60%的权益。不考虑配套募集资金的情况下,本次交易完成后,博升优势将持有公司25.87%的股份;如考虑配套募集资金且配套融资按照发行底价发行的情况,本次交易完成后,博升优势将持有公司不超过20.81%的股份。2.创业软件: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博泰服务100%股权。

标的资产作价123,800万元,其中发行股份29,872,999股,支付现金6,190万元。交易完成后,鑫粟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铜粟投资、周建新将合计持有公司12.73%的股份。3.皖通科技:自2016年3月28日披露《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至今,公司实际控制人王中胜、杨世宁、杨新子累计减持公司股份13,025,300股,占本报告书签署之日公司总股本的3.72。

1.8月25日,华泰紫金、中卫基金和世纪鼎利分别对欢乐口腔投资11667万元,投资金额共计3.5亿元人民币。2.8月22日,从事互联网零售的达令获得3亿元人民币投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