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乔治白点评报告:内生稳健增长,外延值得期待

来源:浙商证券 作者:王鹏 2016-08-2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8月24日晚公司发布2016年半年报,报告期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59亿元,同比增加16.8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769万元,同比增加8.40%;预计今年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变动幅度0%至30%。

职业装业务稳定增长华东地区营收增速明显

报告期内,公司职业装业务实现营业收入3.01亿元,同比增加15.60%,毛利率47.04%,同比下降1.83个百分点。

分产品看,占营收比重较高的上衣、西裤和衬衫营收增速分别为10.87%、14.52%和13.35%。分地区看,作为公司传统优势区域的华东地区实现营业收入1.79亿元,同比增加24.48%,毛利率达到60.89%,同比提升5.02个百分点。

目前公司已构建了温州、河南和云南三大生产基地,公司与英国高级定制品牌切斯特巴雷合作,且旗下职尚创意设计具备强大的设计能力,我们持续看好公司的职业装业务的发展,全年将保持稳定增长。

校服业务稳步推进中国校服领导品牌打造进行时

公司致力于全力拓展校服渠道,努力打造中国校服领导品牌。公司校服业务前期已成功进入温州、上海、厦门、河南等地市场,代表性订单如获得厦门市部分学校制服类校服订单,未来有望实现多区域发展。今年上半年子公司浙江乔治白校服有限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62万元,此前公告计划合资设立山东乔治白校服有限公司,进一步拓展国内市场。公司目前存量客户超过150家学校,覆盖学生人数达到10万级。根据我们前期深度报告测算,到2020年整个中国校服市场的空间将达到1200亿元左右,我们持续看好公司校服市场布局。

合资设立温州融贤股权投资基金中心外延布局值得期待

公司公告合资设立温州融贤股权投资基金中心,注册资本10000万元,公司以自有资金认缴其中30%即3000万元。此前公司已合资设立了平阳思享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我们认为,一系列动作充分表明了公司外延扩张的决心,有利于公司以内生式增长适当结合外延式并购来跟踪新兴产业发展变革,为公司未来发展储备更多的项目资源。

盈利预测及估值

公司传统职业装业务保持稳定增长,校服市场存在巨大的消费升级空间,加之公司外延布局层层推进,有望加速在未来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我们预计2016-2018年公司EPS为0.25、0.29和0.32元/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乔治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