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新三板有色金属行业周报:有色金属总体排名提高,关注特种石墨优质标的东方碳素

来源:联讯证券 作者:付立春 2016-08-1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投资建议与标的:关注特种石墨优质标的东方碳素(832175.OC)

针对新三板有色金属行业,考虑到创新层的推出以及每只股票的流动性,我们的新三板有色金属板块股票池剔除了流动性差的股票,力求更贴近投资者实际操作的可行性。我们对股票池进行调整,调出金田铜业(834178.OC),调入东方碳素(832175.OC)。最新投资组合的标的为远航合金(833914.OC)、贝特瑞(835185.OC)、天力锂能(833757.OC)、东方碳素(832175.OC)。

新三板有色金属行业:总体排名提高

上周,有色金属行业成交量为137万股,居各行业排名第12,由第17上升至第12;成交金额为1.08亿元,居各行业排名第7,由第16上升至第7;涨幅为1.83%,居各行业排名第6,由第22上升至第6;换手率为0.26%,居各行业排名第10,由第21上升至第10。总体排名较上周均提高。

新三板有色金属行业行情:总体均下降

上周,联讯创新层涨跌幅为-2.39%,创新做市涨跌幅为-3.36%,创新盈利涨跌幅为-3.09%,创新成长涨跌幅为-1.33%,创新资本涨跌幅为2.32%,总体较上周均上涨。联讯新三板交易100涨跌幅为-11.53%,新三板交易500涨跌幅为-5.19%。交易100和交易500均较上周下跌。

新三板有色金属个股:西部超导成交量、成交金额居市板块前列

成交量方面,西部超导以282.80万股居做市板块首位,嘉元科技以375.50万股居协议转让板块首位;成交金额方面,西部超导以4938.47万元居做市板块首位,中奥汇成以889.79万元居协议转让板块首位;涨幅方面,德生防水以33.77%居做市板块首位,四砂泰益以73.91%居协议转让板块首位。

重大事件

上周,东财新三板有色金属行业新增挂牌企业10家,协议转做市企业0家;发布定增预案企业0家,实施定增企业4家。

风险提示

市场竞争加剧风险、产品变现能力风险、行业发展不及预期风险。

合规提示

本报告涉及的金田铜业(834178.OC),联讯证券是其做市商之一,持有金田铜业(834178.OC)股票未达到其已发行股份1%以上。本报告系本公司研究员根据金田铜业(834178.OC)公开信息所做的独立判断。请客户了解并关注相关风险,自主审慎做出投资决策并自行承担投资后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