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新三板新消费行业周报:2016SINOCES圆满落幕,万企达单周实现28.31%的涨幅

来源:联讯证券 作者:付立春 2016-07-1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投资要点

市场表现

新三板新消费行业(即按证监会行业分类的批发和零售业)本周成交量为2,823.28万股,成交金额为14,688.63万元。在全部证监会19个行业分类中,成交量和成交额均排名第4。新三板新消费行业本周涨跌幅为-0.59%。在全部证监会19个行业分类中,涨跌幅排名第14。

新消费行业创新层行情

7月8日,联讯新消费行业创新层涨幅为-0.69%。联讯新消费行业创新做市涨幅为0.04%;创新盈利涨幅为-1.38%;创新成长涨幅为-0.02%;创新资本涨幅为0.83%。联讯新消费行业交易100涨幅为3.98%;交易500涨幅为-0.34%。

公司动态

本周新三板新消费行业新增挂牌企业只有1家:盛来股份(837880.OC)。本周新三板新消费行业协议转做市的企业有金禾股份(835858.OC)和昶昱黄金(833039.OC)两家。本周新消费行业发布定增预案企业6家,预计募集金额不超过26,110.10万元。

7月10日,2016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

7月10日,由国家商务部、科学技术部和山东省政府主办,工业和信息化部支持,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中国电子学会和青岛市政府共同承办的2016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圆满落幕。

中国人民银行、银监会联合印发了《关于加大对新消费领域金融支持的指导意见》

《意见》主要鼓励汽车消费方面,并提出了两条鼓励措施。其一是经银监会批准经营个人汽车贷款业务的金融机构办理新能源汽车和二手车贷款的首付款比例,可分别在15%和30%最低要求基础上,根据自愿、审慎和风险可控原则自主决定。其二则是允许汽车金融公司在向消费者提供购车贷款或融资租赁的同时,根据消费者意愿提供附属于所购车辆的附加产品的融资。同时,汽车金融公司开展购车附加产品融资业务时,执行与汽车贷款一致的管理制度。

投资组合

2016年7月4日-2016年7月8日,受新三板新消费行业小幅下跌影响,投资组合中的九只股票中,有三只股票上涨、四只股票下跌,张铁军(831568.OC)平盘,盈谷股份(830855.OC)继续停牌。上涨的三只股票中,万企达(830850.OC)单周涨幅达到28.31%;凯路仕(430759.OC)单周成交量2,129.4万股,成交额136,946,81万元,上涨4.38%。友宝在线(836053.OC)的转让方式为协议转让,依旧实现了14.4万股的成交量。跌幅较大的恒信玺利(832737.OC)和千叶珠宝(833585.OC)是两家以钻石饰品为主要产品的公司。这两家公司是国内知名的珠宝首饰品牌,拥有较强的竞争力,相信未来拥有增长能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