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新三板环保行业周报:环保创新层表现优异,证监会加固入市环保门槛

来源:联讯证券 作者:付立春 2016-07-0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环保行业一周大事件

7月1日,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在发布会上表示,最近3年内收到环保相关行政处罚或者收到刑事处罚的,不得公开发股票。《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节约能源法〉等六部法律的决定》已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7月2日通过。

联讯环保创新层行情

根据股转系统公布的创新层正式名单,环保行业共42家公司上榜。以6月24日各行情成分股总市值为基准,上周,联讯环保创新层行情涨幅为4.28%,创新盈利行情涨幅为4.48%,创新成长行情涨幅为6.80%,创新资本行情涨幅为0.66%。

新三板环保板块个股涨跌幅与成交表现

截止7月3日,环保行业挂牌新三板公司数量为279家(包括环保设备、水务、环保三部分),其中66家为做市转让,213家为协议转让。 做市转让:交易额3123万元,占环保板块总交易额的55%。 协议转让:交易额2527万元,占环保板块总交易额的45%。

新三板环保板块重要事项公告

上周,新三板环保板块共新增1家公司挂牌,为嘉戎技术(837722.OC)。大地生物(833662.OC)、天源环保(831713.OC)发布了中标公告。

投资组合

重点挖掘在环保领域商业模式清晰、市场空间大的细分领域投资机会,建议关注具有显著技术竞争优势与丰富项目建设+运营服务经验的公司。投资组合包括:金达莱(830777.OC)、星火环境(430405.OC)、东和设备(834961.OC)、普滤得(430430.OC)、中航泰达(836263.OC)、蓝天环保(430263.OC)。

风险提示

环保执法力度低于预期、项目结算低于预期、地方政府财政紧张。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