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顺络电子:定增+股权激励加速新一轮高增长

来源:国信证券 作者:刘翔 2016-07-0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募集资金11亿扩产电感及储备新品,加速打开新一轮高增长

公司此次非公开发行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1.3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新型片式电感扩产项目、新型电子变压器扩产项目、微波器件产业化项目和精细陶瓷产品产业化项目。我们认为,募投项目以公司拳头产品新型片式电感扩产项目为主,彰显公司对于电感主业未来增长的信心,新型变压器、微波器件、精细陶瓷相关新品已与世界级知名厂商建立合作关系,且下游汽车电子、移动支付、通讯工程、工业控制、航空航天、节能照明等市场前景明朗,公司前瞻性技术储备的产业转化有望顺利推进,新品放量引领未来高增长。

新型片式电感:在通信及消费电子、汽车电子等下游市场的带动下,小型化、标准化、适合新技术发展方向的片式电感需求量将不断提升,近年公司电感产品向小型化、精细化升级,我们预计公司此次新型片式电感主要以高毛利、高壁垒的0201与01005型号为主,公司盈利能力将显著提升。以前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现收益情况为参照,片式电感扩产项目实际投入4.6亿,2016年保守预计实现收益1.15亿,投资利润比约25%,预计此次募投项目将增厚税后利润1.67亿。

新型电子变压器:受益于消费类电子、家电、照明及通讯设备等行业市场的持续增长,电子变压器增长较为迅速,而随着节能低碳、绿色环保理念在各种工业生产中的运用,电子变压器产业迎来其升级转型期,公司新型变压器产品采用全自动化产线,具备一致性高,可靠性好等优点。此次扩产后年产能将达2.54亿只,公司预计达产后平均税后利润3604万。

微波器件:新增微波器件产能6.4亿只,其中LTCC产品5.4亿只,NFC产品1亿只。伴随LTCC产品应用领域的不断扩大,以及移动支付市场的日益成熟,下游市场将逐步打开,预计项目达产后贡献年税后利润约1个亿。

精细陶瓷:精细陶瓷产品投入以指纹识别盖板为主,将新增陶瓷指纹片新增产能10000万片,陶瓷外观件100万片,预计达产后贡献年收入3.7亿,税后利润4061万。

持续推出股权激励计划激励管理层及技术(业务)骨干

持续的技术创新、先进的管理效率是公司持续满足全球高端电子制造企业发展需要的保障,也是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公司自上市以来,连续推出针对中高层管理人员与核心技术、业务骨干的股权激励计划,有效调动管理者和重要骨干的积极性,吸引和保留优秀管理人才、核心技术及骨干业务人员,建立可持续创新的管理团队。通过股东利益、公司利益和员工个人利益的有效绑定将助力公司业绩腾飞。

维持“买入”评级

公司主业稳定增长,新业务即将迎来收获季,业绩向上空间打开,具备长期投资价值。预计16-18年净利润366/497/681百万元,摊薄EPS分别为0.49/0.61/0.83元,当前股价对应的PE分别为37/30/22X,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

产品价格大幅下降的风险、技术创新未能跟随行业趋势的风险、宏观经济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顺络电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