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华泰证券:前瞻性布局,增厚发展潜能

来源:东北证券 作者:高建 2016-07-0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报告要点:

互联网+布局巩固经纪业务龙头地位。公司为最早进行互联网+布局的券商之一,实现了通过互联网平台低成本、高效率地为客户提供标准服务。2015年公司股基交易量市场份额为8.3%,行业第一;经纪业务佣金率约为万2.5,行业最低。公司移动端APP“掌乐财付通”累计下载量超过1000万,移动终端用户规模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收购AssetMark推动财富管理业务转型。公司4月11日公告拟以7.8亿美元收购美国第三大独立全方位服务统包资产管理项目平台AssetMark。此次收购对公司利润增厚有限,但有望借鉴其经营模式、业务流程以及服务体系等为公司的客户建立强化型技术解决方案平台,推动公司财务管理业务转型。

资本金充裕助力下半年业绩腾飞。公司密切把握市场时机,适时采取多种方式募集资金。公司去年在H股募集超过300亿人民币;发行次级债360亿、短融110亿、公司债66亿。随着上半年市场调整企稳,资本市场活力有望回升,公司充足的资本实力将显著提升公司行业竞争力。

全业务链战略促进长期综合发展。公司在经纪业务引流的大量客户基础上,在政策允许范围内打破业务间壁垒,采取内部市场化机制,追求全业务链发展协作,并打造客户关系管理系统(CRM),满足客户多元化投融资及资产管理需求,各项业务均保持良好发展态势。

预计2016-2018年EPS为1.28、1.55、1.84元/股,对应PE为14.74、12.21、10.26,给予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股市成交额萎缩、行业佣金率下降影响经纪业务收入;AssetMark收购尚存不确定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泰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