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万达院线:亚洲首批杜比影院落户万达,打造极致观影体验

来源:中银国际证券 作者:旷实 2016-06-2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万达院线总裁曾茂军致辞。

去年8月29号,大连,万达院线第200家店开业。当天我就给万达影迷承诺,2016年我们会在全国开300、400家店。同时引入全球最先进的观影体验。

一年前,我在美国看了杜比影院,杜比团队向我展示了最新的影音技术,让我非常震撼,对比度可以达到100万:1。过去,对比度最高的仅是8,000:1。我们不断观察杜比的技术,我们的兄弟单位AMC在美国开业了几家杜比影院。我们发现,在现场的技术和效果都一致,也得到了美国影迷的喜欢。经营数据上,无论是平均票价还是上座率,都超出了团队的预期。今年我们同时开业的包括,大连、重庆、长春等4家影院。今年要开业至少10家杜比影院。我们计划在未来5年内,开业超过100家杜比影院。

杜比不仅是一个技术提供者,在内容上,杜比和好莱坞也有很多合作。《魔兽》也有杜比的版本。今年7月15日上映的,万达影业投资的《快手枪手快枪手》也会有杜比电影的版本。

万达大连和平店是我们几个月前在大连收购的奥纳影院改建的杜比影院。

万达是全球最领先的放映技术的代表者。到今年年底,万达在全球的票房市场份额有望达到10%。随着我们在全球市场份额越来越高,我们也会成为全球放映技术的领先者。我们会在不断寻找全世界最优秀的提供商。

杜比实验室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凯文致辞。

万达将在未来5年开业杜比影院100家,体现了万达把最先进的观影体验带入中国的决心。秉承这种以观众观影体验和观众价值的理念,万达才成为了中国最大的影院。

我们在美国和AMC院线的合作中,已经安装了20家AMC杜比影院。AMC计划在未来几年内同样建设100家杜比影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达电影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