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东方精工拟签署拆迁补偿协议书 金额约1.12亿

来源:金融界 2016-06-16 12:25: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融界网站6月16日讯 东方精工(002611,买入)公告称,公司于2016年6月15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四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签署拆迁补偿协议书的议案》。

为对粤桂黔高铁经济合作试验区核心区土地进行合理综合利用,公司位于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狮山大道北段的旧厂房土地、建筑物及其附着物被列入政府拆迁范围。公司与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拆迁办公室经过友好协商,就相关拆迁补偿事宜达成一致意见,拟与对方签署《拆迁补偿协议书》。

本次《拆迁补偿协议书》的签署已通过董事会的审批,拟授权公司董事长签署相关协议,该议案尚须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由于公司已于2014年底整体搬迁至新厂址,公司位于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狮山大道北段的旧厂房进行拆迁,能够盘活现有的土地资源,并减轻公司的成本压力。《拆迁补偿协议书》的签署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本次公司旧厂房土地拆迁所得补偿金额为人民币11,199.63万元,公司将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相关规定进行会计处理,具体以会计师审计确认后结果为准,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精工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