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ST獐岛控股股东 拟转让5%-15%股份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刘杨 2016-06-07 10:19:5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ST獐岛6月6日晚公告,接到控股股东长海县獐子岛投资发展中心(简称“投资发展中心”)通知,投资发展中心于6月5日与上海和襄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拟将其持有的公司5%-15%股份转让给上海和襄或双方的指定方。

根据公告,如上述协议最终实施,投资发展中心持股比例将降为30.76%-40.76%,仍为公司控股股东。投资发展中心将与上海和襄在多个领域展开合作,支持公司建设“资源+渠道+品牌”的新型产业生态,改善资产质量,提高经营效率,提升公司盈利能力、资本运作能力。

*ST獐岛同日回复了深交所的问询函。针对上海和襄受让公司股权的资金来源及是否使用杠杆资金问题,公司表示,投资资金来源于上海和襄的自有资金,以及符合相关法律规定的个人或机构投资人。目前尚未最终确定是否使用杠杆资金。

此外,公司表示,投资发展中心持有公司股权为45.76%,转让5%-15%后持有的公司股权为30.76%-40.76%,仍为第一大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未来24个月内,投资发展中心暂无进一步减持公司股权的计划。(刘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獐子岛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