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毅达董事长董秘双双辞职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于德江 2016-05-25 10:37: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毅达(600610)5月24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刘效军以及公司副总经理、董秘、财务总监林旭楠申请辞职,不再担任任何职务,公司副董事长任鸿虎代为履行董事长、董秘、财务总监的职责。

刘效军刚刚履新7个月。去年11月26日,经中毅达控股股东大申集团推荐,刘效军开始任职中毅达董事长及总经理,原本任期应该到2018年11月26日。

去年11月26日至今,中毅达股价跌幅10.89%,但振幅高达91%。特别是在1月12日至2月19日,中毅达21个交易日累计涨幅高达131%,期间更有连续6个交易日涨停的情况出现,动态市盈率一度高达1830倍。

在连续上涨期间,上交所连下三道问询函,中毅达均回复公司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几乎在股价最高峰,中毅达第二、第三大股东西藏一乙、西藏钱锋大幅减持。西藏一乙通过大宗交易累计减持35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31%;西藏钱锋通过大宗交易累计减持412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85%。

值得注意的是,中毅达在1月30日发布了2015年度业绩预亏的公告,预计亏损800万元~1200万元。随即,上交所发出问询函,追问前期核查未发现业绩亏损的原因以及提供业绩预亏信息的内幕信息知情人名单。

另一辞职人林旭楠自2014年11月任中毅达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及董秘,曾任武汉明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联合饼干(中国)有限公司财务税务经理等。林旭楠在回复证券时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已经正式离职,是因个人及家庭原因,详细请联系公司董事办。”

中毅达前身即中国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原主营业务为生产纺织机械及与纺织机械有关的器材,主要产品有高档剑杆织机和高档喷气织机及织机配套的电器产品等。2014年7月,大申集团已向公司无偿赠与厦门中毅达100%股权,评估值为8.34亿元,公司主营业务变更为园林绿化行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毅达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