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广田股份:签订多项合作协议,图灵猫销售渠道加速打开局面

来源:东北证券 作者:王小勇 2016-05-1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报告摘要:

事件:5月13日晚公告: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与中铁四局、博华太平洋、中澳游艇等9家单位分别签订了框架合作协议,协议金额约105.96亿元。同时控股子公司广田智能与众安保险、南京港源、江苏五星电器等单位分别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公司股票将于5月16日开始起复牌。

装饰主业渠道快速拓宽,海外业务增长可期。公司本次与中铁四局签订框架合作协议,中铁四局主导项目中的装饰类业务将优先发包给公司承接。此外,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广田华南与博华太平洋、中澳游艇等单位分别签署了框架合作协议,协议金额折合人民币约105.96亿元人民币。其中与博华太平洋等3家单位协议项目位于海外,金额约6.4亿美元。我们认为,公司此次与9家单位签署框架合作协议,项目分布广泛、金额巨大,有望对公司2016年业绩产生积极贡献,尤其是海外业务规模有望实现重大突破。

图灵猫销售渠道加速打开局面,业绩或将持续爆发。公司控股子公司广田智能与与众安保险、南京港源、江苏五星电器等单位分别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广田智能与众安保险将以图灵猫为载体和平台,在财产保险产品设计与销售、市场推广以及大数据等领域展开合作,与南京港源、江苏五星电器等单位则侧重于针对图灵猫产品的销售、安装以及售后等领域展开紧密合作。我们认为,此举有利于快速拓宽图灵猫的销售渠道并打开市场局面,为全年销售目标的实现奠定坚实基础。

受益于主业回暖以及智能家居、互联网家装等逐步兑现业绩,叠加股权激励驱动管理层强烈的业绩诉求,公司2016年业绩或将大幅回升。随着地产销售端持续回暖,公司装饰主业有望迎来回升,同时公司本次签订多项合作协议,对2016年业绩将产生积极影响。此外,智能家居、互联网家装等新业务进入业绩兑现期,有望显著增厚业绩。此外,考虑到股权激励驱动管理层强烈的业绩诉求,我们认为,公司2016年业绩或将大幅回升。

预计公司2016~2018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分别为4.92亿元、6亿元、7.15亿元。2016~2018年对应EPS分别为0.79元、0.96元、1.14元。当前股价对应2016年的PE为25倍。

风险提示:主业回暖或不及预期、智能家居业务推进或不及预期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广田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