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互动]红相电力:多重并举努力实现跨越式发展

来源:金融界 2016-05-1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融界网站5月12日讯 红相电力(300427,买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从事着电力设备状态检测、监测产品、电能表等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产品应用领域已经实现了发电-输电-变电-配电-用电的全覆盖,对电力系统的运作模式非常熟悉,也积累了丰富的技术、业务、服务等行业经验,这为公司积极参与能源电力改革,抓住机遇实现跨越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15年,公司与厦门火炬集团、厦门信息集团共同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拟共同出资成立合资售电公司,积极提前布局福建省内的售电市场,厦门火炬集团和厦门信息集团均属厦门市大型国有企业集团,管理着厦门市众多的工业园区、软件园区,在福建省内具有非常良好的区域优势,将来这家拟合资成立的售电公司将由公司负责主要的经营管理,体现了两大园区集团对公司专业和经营能力的认可。此外,售电公司的业务也将不仅仅是电力交易,还将积极拓展包括配电设施投资、智能微网建设、新能源业务、用电服务和其他增值业务等。

上述是公司关于电力改革方向的规划和布局,同时,公司也将在传统领域积极拓展,包括:一、基于现有产品,实现在发电企业、铁路与轨道交通、军工等领域的拓展;二、利用公司在电网市场的积淀,拓展与十三五规划以及电力体制改革发展方向相关的产品和服务。综上,公司将从电力改革、产品应用领域拓展、产品线扩充等多个方向,多重并举努力实现公司的跨越式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红相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