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宏观研究 - 正文

外汇日评:美元“涨”声不断非美涨跌不一

来源:兴证期货 2016-05-1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欧元/美元

周二市场交投较为清淡,但美元指数受良好数据的支撑而连续攀高,在20日均线上方扩大涨幅,最高触及两周高位94.31,导致欧元/美元持续跌至20日均线附近,最终收于1.1372。数据显示,美国3月批发库存月率增长符合预期为0.1%;销售月率好于预期增长0.7%,创2015年4月以来的最高。美联储主席耶伦密切关注的就业市场指标之一:美国3月JOLTS 职位空缺录得575.7万,创八个月以来的最高,该数据表明就业市场仍不断收紧。另外,日本官员继续进行口头警告,对日元构成打压,也在一定程度上支撑美指。欧元区方面,隔夜公布的德国和法国工业生产数据表现疲弱,法国3月工业生产月率和年率分别下滑0.3%和0.8%;德国3月工业生产月率下滑1.3%,创2014年8月以来的最大月度降幅,年率也不及预期。不佳的数据也对欧元造成利空影响。不过周二希腊股市飙涨至年内高位,因此前欧元区财长提出,可以从2018年起希腊提供债务宽免措施。该消息限制了欧元当日的跌幅。今日欧元区消息较匮乏,可关注美元走势。

日图汇价即将下破,位于近期涨势的61.8%回档位1.1370附近。4小时图反弹受阻20SMA,技术指标温和走低,位于中线下方缺乏动能,不过只要守住1.1420下方,风险偏下行,有测试1.1280/1.1300的空间。1小时图延续自1.1618一线以来的震荡下跌走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