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景嘉微动态研究:专注军机图形显控,自主可控优势显著

来源:国海证券 作者:冯胜 2016-04-2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投资要点:

军机图形显控产品营收占比超九成。公司在国内率先研发出基于ATIM9芯片和VxWorks 操作系统的驱动程序,并迅速占领国内军品市场。目前公司图形显控模块产品广泛应用于我国军机显控领域,占据显著的优势地位。除航电显控外,公司还专注于军用小型专用化雷达,目前已经形成以小型化专用雷达为代表的军级产品。

专注于自主可控,国产化替代将开启新成长。公司坚持自主化的道路,成为国内第一家成功研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图形处理芯片(GPU)的企业。为避免核心元器件的供应受制于人,军用航电显控系统未来将逐步国产化替代当前广泛应用的美国M9芯片。公司研发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JM5400型图形处理芯片,将帮助公司长期保持航电显控系统的竞争优势。

募投项目增加产能,提高芯片设计技术水平。2015年公司产能为1500台,实际产量为2852台,产能利用率高达197%。募投的科研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完成后可以有效弥补产能不足。公司年产能力将由1500台/年提升4000台/年。依托其图形处理芯片领域的丰富研发经验和应用积累,公司在芯片领域不断拓展,正在逐步探索向通用芯片领域延伸,目前已在音频芯片、蓝牙芯片等领域取得了突破。

首次覆盖,给予“中性”评级。我们预计2016~2018年EPS 为0.83、0.91、1.17元,对应当前的PE 为99、90、70倍。我们看好公司发展前景,但当前股价对应的估值过高,短期存在风险,因以给予“中性”评级。

风险提示:客户单一,存在用户需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景嘉微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