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弘股份:拟定增募资36亿元加码主业 股价向上概率高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6-04-2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机构解读]

【看多】中弘股份拟向不超过10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4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6亿元,募集资金将用于北京新奇世界由山由谷二号地(2-06、2-08)项目、北京新奇世界由山由谷二号地(2-15)项目、山东济南鹊山新奇世界国际度假区项目(2#地块)、上影安吉影视产业园新奇世界文化旅游区(A16、A17、A18、A19地块)、海口市长流起步区35#地项目,拟投入募集资金分别为5亿元、1.5亿元、1.5亿元、9亿元和19亿元。发行价格将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90%。

此次非公开发行既能促进公司提高资产质量、优化资本结构、改善财务状况、减少财务风险、进一步增强抗风险能力和持续盈利能力,又能为公司的项目开发提供支持、增强公司未来发展潜力,是公司保持快速发展、巩固行业地位、提高资本实力、实现规模扩张的重要战略措施。

技术面上公司股价目前运行在2.6元-3.1元箱体中轨附近,中轨基本与60天线重合,短线考验60天及中轨支撑的有效性,MACD目前运行在零轴之上但是技术指标死叉预示后市可能向下,结合目前量能处在历史地位,短线向下突破的概率不高,预计股价在60天附近徘徊待市[详细] 【看平】1、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定价基准日为发行期首日。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数量不超过 140,000 万股。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6亿元,在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北京等地地产项目。 2、发行对象认购数量上限:本次非公开发行的认购数量上限为 70,000 万股,即单个认购对象及其关联方认购数量合计不得超过 70,000 万股。

3、定向增发方案公布,预计对股价影响有限,股价同步大势的概率大。股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本分析不构成投资建议。(山东神光金融研究所)

查看公告全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