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东吴证券:创新转型模式,互联网财富管理架构基本成型

来源:山西证券 作者:刘丽 2016-04-2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

2015年,东吴证券实现营业收入68.30亿元,同比增长110.74%;实现利润总额36.57亿元,同比增长152.44%;

实现净利润27.33亿元,同比增长143.05%;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达到17.69%。与上一年末相比,母公司营业收入上升4位列行业22名,利润总额上升7位列行业21名。在2015年证券公司分类监管评级中,公司获得A 类A 级券商评级。

【投资看点】

创新转型迈向新台阶。

东吴证券组建网络金融事业部,成功注册“东吴在线(苏州)互联网金融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互联网金融变革走在行业前端。

加快实施“走出去”战略,坐落在陆家嘴金融广场的上海业务总部完成扩容搬迁,国际业务布局实现突破,新加坡资产管理子公司获准筹建已完成海外注册,香港子公司已启动筹备。

深耕区域市场。

全力以赴践行金融企业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理念,2015年,通过资本市场融资额创历史最高纪录。围绕地方中心工作创新服务举措,承接了苏州市并购引导基金管理任务,积极推进苏州公积金资产证券化业务,采取创新举措为地方主导设立了全省首个城乡一体化基金,在江苏省内产生较大影响力。

市场机制新突破在国内券商中率先提出改制研究所、成立子公司,并积极开展混合所有制改革,推进员工持股。在新的机制下,研究所已聚集了一批行业高端人才,实力显著提升,有力支持了公司业务的发展。

资本补充达到新高度。

完成100亿次级债券和25亿公司债券的发行,融入中短期资金107.5亿元,有效补充了运营资金、保障了业务的发展。通过不懈努力和精心安排,上市以来第二次非公开发行事项获得通过,并于2016年1月顺利实施,新募集资金35.4亿元,为下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风险:二级市场走势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陆家嘴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