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龙力生物:医疗健康产业并购基金加速大健康领域布局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积极布局大健康领域,协同效应加速公司扩张。

公司拥有功能保健类产品技术研发优势,以互联网思维积极向大健康领域拓展。目前在技术研发、精准推送、客户挖掘等多个方向具有优势资源和渠道。

此次设立产业并购基金后,有利于公司培育及选择有发展前景和战略投资价值的优质项目,一方面增厚公司利润,另一方面医疗健康产业可与公司旗下的互联网公司互补共赢,利用大数据平台挖掘潜在发展机遇,并借助已有客户流量和信息资源拓宽渠道,加速发展。

目前公司“互联网+大健康”布局逐渐清晰,为国家战略发展方向之一,并购基金及项目落地后可迅速发挥协同效应,提升公司价值。

木质素新材料为公司新的战略培育模块。

木质素是自然界唯一能提供可再生芳基化合物的非石油资源,具有多种功能性,可用于高保温材料、高分子粘合剂、橡胶塑料改性剂等,有广泛的应用前景。但国内现在多为粗产品,缺乏高附加值产品,尚未形成规模市场,发展空间较大。公司已具有专利技术和千万吨级产能,与海奥生物和木质素专业技术团队开发前沿新型材料,产业化后可将其培养成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低聚木糖应用场景不断增加。

随着研究深入,低聚木糖在人类健康和动保方面的应用场景不断增加。龙力作为低聚木糖龙头将引领绿色无抗养殖业的发展,拓展更大市场。

【投资建议】。

公司在大健康领域布局逐渐完善,产业并购基金有利于公司在医疗健康领域快速扩张、降低风险,预期公司在大健康领域布局完成后业务会加速扩张,看好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继续强烈推荐,维持买入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