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广田股份:智能家居进入业绩兑现期,过家家与定制精装可期待

来源:东北证券 作者:王小勇 2016-04-0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核心观点:广田股份占据建筑行业转型的先发优势,三大创新业务“图灵猫”智能家居、“过家家”互联网家装和定制精装业务现已全面铺开,在2016年迅速扩张规模并实现营收。未来长远规划一个智能家居+互联网家装+线上线下互联的智慧生态系统。2016年房地产市场强势复苏,装饰行业从预期炒作进入基本面兑现,公司受益于新业务成型以及传统装饰业务稳定发展,未来估值回升预期强烈。

报告摘要:

“图灵猫”实现智慧家电万物互联,2016年或将开花结果。“图灵猫”是2015年9月份推出的业内第一款系统集成式智能家居产品,在2016年或成为业绩增长点。

“图灵猫”系统实现真正的家电互联,自我监测,自我调控。云端储存数据,连接智能设备远程调控;本地中控引擎独立识别并调节居家环境。外部嫁接医疗挂号、社区快递、美食推送、打车等多种周边服务,打造智慧社区生态圈。目前,公司已有部分订单在手,一旦进入量产阶段,将会对公司2016年的营收和净利润做出重大贡献。

“过家家”O2O 闭环模式综合整合,打造一站式装修体验。2015年5月推出“过家家”互联网装修平台,11月28日在深圳设立线下直营体验店,2016年将在深圳和广州设立多家卫星店。主打深圳最普遍的中小户型市场,打造线上用户个性化设计虚拟3D 样板间,线下实体店体验装修样板间,通过App 远程互动管理施工,构成闭环高效率商业模式的工程综合服务平台。“过家家”依托广田自身20年住宅装修能力及材料供应链优势,提供了一个高性价比的装修模式,占据互联网家装市场。

房地产市场强势复苏,家装业务进入基本面兑现。2016年1-2月份,房地产市场强势复苏,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增长28.2%,增速同比提高21.%。商品房销售额增长43.6%,增速提高29.2%。公司自2015年下半年增资入股上海荣欣,友迪斯,恒大淘宝等多家公司拓展家装上下游业务。随着房地产市场销售端量价齐升强势复苏,公司受益于新业务成熟,以及传统装饰业务领域的优势,营业收入在今年一季度回升预期强烈。

预计2016、2017年EPS 分别为0.97元、1.27元。当前股价对应2016年PE 仅为24倍,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智能家居等新业务发展或不及预期、主业发展或不及预期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广田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