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ST荣华成功摘帽4亿入股甘肃重离子医院

来源:证券时报 2016-04-06 10:14: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ST荣华成功摘帽

4亿入股甘肃重离子医院

证券时报记者 李映泉

ST荣华(600311)4月5日晚间公告,经上交所审核,自2016年4月7日起对公司股票撤销其他风险警示,即由“ST荣华”变更为“荣华实业”,股票代码仍为“600311”。公司股票于2016年4月5日起停牌,4月7日起撤销风险警示,撤销风险警示后股票价格的日涨跌幅限制为10%。

公告显示,由于占公司收入比重较大的浙商矿业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已经取得甘肃省环保厅的批复,并于3月30日恢复生产,导致对公司股票实施其他风险警示的情形已经消除。故公司得以申请撤销其他风险警示。不过,ST荣华强调,虽然导致对公司股票实施其他风险警示的情形已经消除,但浙商矿业刚刚恢复生产,且目前黄金价格仍然在低位运行,公司盈利能力不强的风险依然存在。

同一时间,ST荣华披露一份对外投资公告。公司于今年4月1日签署增资协议,拟以1元/股的价格向甘肃重离子医院股份有限公司增资4亿元,增资完成后,甘肃重离子医院股份总数将变为13亿股,公司持股占甘肃重离子医院总股本的30.77%。

武威重离子治疗肿瘤中心暨荣华颐养园项目是甘肃重离子医院正在实施的重大高科技医疗项目,项目依托中科院近代物理研究所重离子治疗肿瘤技术和装备,融入大健康理念,注重治防并举、养疗结合,以期将甘肃重离子医院建成集“体检、预防、医疗、康复疗养、教学、科研”为一体的大型综合医院。项目设置床位1600张,占地3000亩,建筑面积60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26亿元。

截至目前,项目主要建设内容重离子治疗肿瘤中心已经建成,并于2015年12月23日调试出束,具备了投入临床试验的硬件条件,计划于2016年7月投入临床试验;常规化疗中心、综合医院和中医疗养院基础建设已全部结束,正在进行装修及设备安装工程,项目预计将在2016年底陆续投入运行。

此次增资的价格为每股1元,没有溢价。甘肃重离子医院的资产状况已由瑞华会计师事务所审计,截至2015年12月31日,重离子医院总资产18.9亿元,净资产为8.92亿元。据甘肃重离子医院预测,该项目在2017年-2019年预计分别实现利润0.62亿元、1.75亿元、2.51亿元;对上市公司的回报分别为0.21亿元、0.54亿元、0.77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荣华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从短期技术面看,近期消息面一般,主力资金有明显流出迹象,短期呈现震荡趋势,市场关注意愿一般。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