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三力士与航天科技集团就高分子橡胶应用开发签署协议

来源:金融界 2016-03-16 10:01: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融界网站3月16日讯 三力士(002224,买入)早间发布公告,公司与中国航天科技(000901,买入)集团公司第四研究院第四十二研究所就高分子橡胶应用开发领域的合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书》。

一、合作方介绍

第四十二研究所曾为我国第一颗人造卫星、多种高新武器和“神舟”飞船等航天型号提供了性能优良的推进剂技术及产品,专业技术处于国内领先地位。第四十二研究所属高新技术企业,具备较强的创新、开发能力,先后开发180余项民用产品,形成以特种橡胶制品、压敏胶制品、精细化工产品、化学气源产品和机电一体化系列产品为主导的高科技产品,性能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第四十二研究所拥有仪器设备1300多台(套),功能涵盖了从推进剂及化工材料优化设计、原材料质量监测、制造过程质量监控到产品质量评定等各个环节。分析与测试、定性与定量、宏观与微观、实验室分析与在线检测配套,形成了国内一流的理化分析测试体系。

二、协议主要内容

1、甲方依托其在高分子橡胶的研发实力、研发资源和研发平台,与乙方成立联合课题组或共建研发实验室,双方围绕与密封圈、特种橡胶制品、压敏胶制品等方面的技术体系及应用开发等领域展开研发合作。

2、甲乙双方的研发成果在需要转化量产时,优先指定由乙方生产。甲方一方的研发成果需要转化量产时,乙方具有优先选择生产权。

3、在同等条件下,乙方研发的产品,甲方协调军方采购部门优先向乙方采购。

4、甲方在允许范围内,为乙方在军工领域的产业发展寻找合适的投资和并购标的,双方共同进行项目的筛选培育和产业化推广工作。

5、乙方利用自身的生产和管理优势配合甲方完成甲方或者是甲乙双方的研发成果产业化实施。

6、乙方协助甲方将其相关产品应用推广到其他民用领域,由此产生的收益由 双方协商分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航天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