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众成证券银立方

来源:众成证券 2016-02-1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消息面】

单家QFII投资额度上限放宽国家外汇管理局4日表示,放宽单家QFII机构投资额度上限,进一步扩大境内资本市场开放。

为有序推进资本项目可兑换,促进跨境投融资便利化,国家外汇管理局日前发布《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境内证券投资外汇管理规定》,对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外汇管理制度进行改革。

点评:根据去年资本市场发生的情况,怎么取信于投资者,人家凭什么投入更多的资金。

钢铁去产能任务明确:五年再压缩粗钢逾1亿吨昨日,国务院发布《关于钢铁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实现脱困发展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意见》提出,在近年来淘汰落后钢铁产能的基础上,从今年开始,用5年时间再压减粗钢产能1亿吨—1.5亿吨,行业兼并重组取得实质性进展,产业结构得到优化。

点评:一方面可以稳定价格,另一方面还是说明经济陷入通缩,同时失业人员将会增多。

国务院部署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开展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后,金融秩序整顿和金融风险排查被提上议事日程。昨日,《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做好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对外发布。

点评:又要有一批民企倒霉了。

注:以上消息摘东方财富网

【市场概况】

本周四早盘,沪深两市高开高走,有色板块强势领涨,沪指早盘一度涨近2%,接近2800点。

午后开盘,两市持续高位震荡,盘面波澜不惊。虚拟现实、传媒、券商等板块均有表现,板块轮动明显加快,但持续性欠佳;钢铁、充电桩、电子等板块临近尾盘快速拉升,两市一度冲高,临近收盘两市略有降温,成交量略有增大,但是仍少的可怜。

【板块表现】

两市板块全部飘红,有色冶炼加工、包装印刷、黄金、小金属、稀缺资源、新股与次新股、集成电路、视听器材、智能电视、云南、物流等板块涨幅居前;银行、煤炭、钢铁、证券等板块涨幅较窄。个股中,两只新股开盘大涨44%遭临停。锌业股份铅等113股涨停;海格通信、圣莱达、本钢板材3股跌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锌业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