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网宿科技:业绩持续高增长,前景可期

来源:国元证券 作者:孔蓉 2016-01-1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公司2015年业绩保持快速增长,成为当前低迷行情下行业的一抹亮点,主要得益于:1.整个互联网行业持续快速发展2.公司整体业务的扩张。

公司未来十年战略目标是“成为全球一流的云服务公司”,围绕这一战略目标,公司前期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36亿元用于社区云服务,海外CDN项目和云安全项目。(已获证监会审核通过)。1.社区云:公司与东方明珠签署的战略合作,首先在上海地区打造社区云市场,为家庭用户提供丰富的视听及云端服务。此外,公司开发广阔的社区共有云市场并积极推进政企“私有云”服务,同时与云安全项目相结合,与政企展开合作,前景广阔。2.海外CDN:公司在布局未来国内市场的同时,也积极稳固海外市场CDN业务,非公开募集资金的10亿元资金,将用于未来海外CDN业务的全面扩张,公司目前在海外CDN市场全球第二。

互联网诞生之初被视作高科技行业的年代已经过去,目前互联网行业处于深度融合的阶段,科技色彩逐渐淡去,与传统行业和生活各方面融合全面加速,并呈指数级增长。未来,互联网将变为水电煤一样不能缺少无处不在,而随着互联网+传统行业以及物联网时代到来,网络环境又将面临升级改造以及超级机遇。而公司作为为互联网行业提供基础设施服务的公司,且是国内CDN服务的龙头公司和海外CDN市场全球第二的领军企业、以及未来开展的云服务,拥有得天独厚的行业和资源优势。

盈利预测:公司业绩高速增长,预测2015-2017年增发摊薄后EPS预测为1.15、1.72和2.58元,给予“增持”评级。

风险提示:行业竞争加剧,CDN及云社区业务推进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明珠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