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大华股份:展望未来,一马平川

员工持股购买完成:公司15年连续推出两期员工持股,根据公司公告,15年7月公司推出涉及2035人,涵盖公司总人数三分之一的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杠杆系数2:1,总规模3.5亿元,购买均价36.18元,较前一交易日股价仍有倒挂。我们认为公司估值目前具有较强安全边际,展望未来,一马平川。

业绩拐点,布局智能视频:公司已经经历后端、前端几轮成长周期,15年转型进入解决方案市场,解决方案市场采用项目制执行周期,费用投入与收入确认存在一定时滞,造成公司此前业绩压力,根据公司转型试点推测,解决方案业务收入确认即将进入高峰期,15Q3公司业绩拐点已经确认,后续成长具备可持续性。解决方案的意义不仅仅在于为公司贡献收入和利润,更重要的价值在于通过深耕行业线条,深度理解客户需求,公司将在智能视频大时代赚更多视频大数据的财富。

视频时代,技术价值重估:我们看好互联网和科技行业即将进入智能视频大时代,视频成为人与人连接的关键技术与核心渠道,具备深厚视频处理、加工、传播技术的公司价值将得到重估。公司作为中国智能视频监控行业双寡头之一,持续储备视频相关技术,并通过资产整合进入智能视频分析、机器视觉、无人机、智能识别、互联网视频监控、安防运营服务等一系列新市场,随着公司业绩逐步改善,预计新业务拓展也将进一步得到加强。智能视频大时代,公司的价值将得到市场和互联网企业更进一步的认同。

投资建议:买入-A 投资评级,6个月目标价45.00元。我们预计公司2015年2017年EPS 分别为1.17元、1.76元、2.56元,业绩反转进入新一轮增长周期趋势显著,对比可比公司,市值比处于历史底部,给与买入-A 投资评级,6个月目标价45.00元。

风险提示:行业竞争加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大华股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