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钢铁电商谋划齐聚新三板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阮晓琴 2015-12-16 08:59: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三板钢铁电商又多了一个“兄弟”。上海钢联昨晚公告:其控股子公司钢银电商新三板挂牌获批,即将登陆新三板。

此前,中钢网和钢钢网已经在新三板挂牌,加上计划在新三板挂牌的找钢网、钢为网、金贸钢宝都,钢铁电商可谓齐聚新三板。

上海钢联2011年在创业板上市,2013年将战略重点从资讯转至电商交易,由上海钢联控股投资的钢银电商应运而生,并成为钢铁电商龙头企业。截至目前,钢银电商在全国范围内已经有12个交易中心、30家驻外办事处、100家以上合作钢厂、50000个以上交易用户,日均挂牌量超100万吨、日结算超过8万吨。

为配合钢银电商业务版图的扩张,上海钢联又相应引进了第四方物流平台、第三方仓储物联网平台和供应链金融产品等,第三方支付牌照申请也正在推进之中。

上海钢联持有钢银67%股份,将钢银分拆到新三板上市,是上海钢联加快建设大宗商品生态圈战略的一大举措。

目前,已经在新三板挂牌的钢铁电商有中钢网和钢钢网,他们均在马不停蹄地增发融资。据透露,钢银的融资需求也较迫切。2013年成立后,钢银还没有在资本市场融资。在新三板挂牌后,钢银或很快启动融资。

目前计划挂牌新三板的钢铁电商平台还有找钢网、钢为网和南钢股份下属的金贸钢宝。

钢铁电商到底谁能胜出?还需交给时间验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上海钢联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