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三泰控股:定增资金注入速递易,与新希望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国信证券 作者:程成,李亚军 2015-12-1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根据上述授权,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向控股子公司成都我来啦网格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同意公司以上述募集资金净额中扣除另外2个募投项目7.5亿元外的2,118,569,984.74元向我来啦公司增资,本次增资完成后,我来啦公司注册资本由78,233.00万元增加到290,000.00万元,其中本公司持有99.66%的股权,我来啦公司小股东石河子熙元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我来啦公司0.34%的股权。

2、2015年12月13日,成都三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新希望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希望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在金融服务、食品零售、物业服务、农村电商以及创业服务等领域推进全方位长期合作。

看好公司社区战略布局,维持“买入”评级。

公司布局积极“社区服务+社区电商+社区金融”,抢占大社区平台,未来具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及可拓展性。公司通过前期配股等融资措施,让公司能够顺利推进入口抢占,未来在具有规模效应的前提下,快速收回投入并盈利,潜在发展空间巨大。我们对于公司成为“社区服务集大成者,快递最后100米中的王者”观点依然不变。结合我们以前报告,我们认为公司社区业务拓展顺利;同时,互联网金融优势逐渐显现,保险可能最先突破。但是因为速递易、金慧家的快速扩张,短期可能面临一定业绩压力,建议持续关注公司流量变现情况,以及可能带来的潜在业绩提升,维持“买入”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川发龙蟒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