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腾信股份收购上海萃品 设20亿TMT产业并购基金

来源:金融界 2015-12-1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腾信股份(300392,买入)12月14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3600万元收购上海萃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90%的股权,加速向互联网营销市场客户资源的开拓。

资料显示,上海萃品2015年2月15日成立,注册资本600万元,股东分别为何非(出资540万元)持股90%;吴晓嬿 (出资60万元)持股10%。财务报表显示,截至2015年6月30日,上海萃品总资产140.3万元,净资产12.98万元;今年上半年年度公司营业收入117.9万元,净利润12.98万元。

腾信股份表示,通过本次收购,整合各方资源,以风险共担、互利共赢为原则,共同实现未来的互联网营销市场客户资源的开拓,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为各方的主营业务发展开辟新的业务领域。

另外,腾信股份同日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800万元与上海数研国泰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出资设立上海数研腾信股权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腾信资本”)。腾信资本总出资额为 1000 万元,其中腾信股份出资 800 万元,占总出资额 80%,为有限合伙人; 数研国泰出资 200 万元,占总出资额 20%,为普通合伙人和执行事务合伙人。

公司表示,为了在更大范围内寻求对公司有重要意义的并购目标,把握战略性投资机会,借助专业投资机构放大公司的投资能力,腾信股份拟与腾信资本共同发起设立TMT产业并购基金(简称“并购基金”),并购基金总规模约20亿元人民币,可以分期募集成立。并购基金的重点投资方向为基于移动互联网的广告营销及服务领域,互联网金融、汽车电商、跨境食品电商等互联网技术应用领域以及其他通信、数字新媒体等新经济热点领域。

公司指出,腾信资本和并购基金的设立将有利于合作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公司将借助数研国泰的相关专业技能和管理经验,和丰富产业资源和金融资源,加快公司外延式发展的步伐,为公司的产业链拓展和并购整合提供支持和帮助,符合全体股东的利益和公司发展战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腾信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