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连锁董事长:增值服务板块今年营收力争破50亿

来源:中证网 作者:郭新志 2015-11-24 18:10: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红旗连锁(002697,买入)与四川银联战略合作

继与支付宝、微信等展开线上支付合作后,红旗连锁(002697)又与中国银联走到了一起。11月24日,红旗连锁与四川银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计划整合线上线下优势资源,促进各自的发展。红旗连锁董事长曹世如称,公司不断加大增值服务业务,去年营收约40亿元,今年力争突破50亿元,“公司顺利完成互惠超市的整合后,将会是一个更辉煌的红旗!”

完善O2O转型布局

红旗连锁称,此次战略合作,双方将从提升民生服务品质、改善受理市场建设、推动创新支付方式、银联钱包联合营销等领域开展。其目的就是通过银联钱包O2O平台的融入促使营销变得便捷有效;通过HCE认证支付、二维码支付、挥卡支付等创新支付方式的应用促进刷卡消费快速便利;通过多渠道合作增加红旗连锁门店的增值服务内容。

曹世如称,此次携手四川银联,将给消费者提供更多享受刷卡支付优惠的渠道。同时,双方还将整合线上线下优势资源,推出更多便民举措。

近两年来,红旗连锁亦在大力推进其O2O战略转型,而作为其关键环节之一的支付环节亦是该公司完善的重点。目前,顾客在该公司旗下门店除了现金支付、刷卡支付外,还可以选择支付宝、微信支付、腾讯QQ钱包支付、翼支付、和信通等多种支付方式。

力争增值服务营收破50亿元

作为四川区域第一便利店品牌,截至6月30日,红旗连锁目前已拥有1734家门店(包括收购的红艳超市门店),与一般便利超市不同,公司提供大量便民增值服务,如话费代缴,汽车客票、火车票和机票代售,公交卡充值,水电燃气代缴费,拉卡拉便民支付等,还与邮政、顺丰等合作,代存包裹,信件收发等。

曹世如称,2014年,增值服务实现的营收约40亿元,“今年力争突破50亿元”。同时,红旗连锁去年的进店消费达2.5亿人次,“今年有望超过3亿人次”。

谈及资产整合,曹世如称,“从某种意义上讲,收购企业不是钱的问题,更多是人的整合问题”。她介绍说,红旗连锁相继收购了红艳超市、互惠超市等同行企业,而红艳超市整合得比较好,双方合作很愉快。“互惠超市因为情况比较复杂,目前公司已经对其员工进行了妥善安排,解决了员工就业、工资拖欠、银行欠贷等问题,因为旗下不少门店证照不齐,后续还需要互惠超市配合规范完善,同时也在继续推进供应商所欠货款问题的解决,公司将在整合完成后给广大投资者详细说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红旗连锁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