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安科生物深度报告:领先布局CAR-T细胞治疗,千亿市场新龙头

来源:浙商证券 2015-11-2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主营生物药、中药、化学药稳步增长

生长激素市场存在巨大患者存量,治疗比例不断提高,市场空间将不断增长,公司水针剂2016年有望上市放量。公司干扰素产品营销创新和产品升级,收入增速超行业平均。余良卿中药老字号独家品种活血止痛膏以及其余品种有望在产品和营销升级下培育成新的增长点。化学药和生物药的销售协同效应,渠道整合优势显现,销售收入高增长。公司收购多肽药物生产企业上海苏豪逸明,拓展多肽制剂类业务,将成为新的增长点。

法医检测入手、布局精准医疗

公司拟收购法医检测领域龙头无锡中德美联25%股权,从法医检测领域入手布局精准医疗,打开更大想象空间。中德美联2015年预计销售收入超过5000万元,法医检测业务模式有望迅速扩张,未来3-5年将持续保持80%以上的高速增长。公司也将陆续进军市场更广阔的医疗、农业、食品、环保、检验检疫等领域。

CAR-T细胞治疗、千亿市场稀缺标的

CAR-T细胞治疗是未来最有潜力的癌症终极疗法,市场规模超过千亿。公司与博生吉合作开展CAR-T细胞治疗,实体瘤的临床试验取得可喜结果,属于A股市场稀缺标的。我们的核心观点是:CAR-T细胞治疗将迎来爆发性的发展,公司先发优势明显,领先布局CAR-T细胞治疗成为生物技术新龙头。

盈利预测及估值

我们预计2015-2017年公司EPS分别为0.38、0.52、0.70元,当前股价对应PE分别为84、62、46倍。公司主营业务增速稳定,领先布局CAR-T细胞治疗千亿市场,未来估值有很大提升空间,给予公司“买入”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安科生物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