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复星医药:新药进入临床阶段

来源:中银国际证券 作者:王军 2015-11-0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复星医药(2196.HK/港币25.50, 持有)宣布两款肿瘤治疗药物丁二酸富瑞替尼和FCN-411胶囊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的临床试验批准。这两款新药由专供化学药研发的子公司重庆复创研发。FCN-411可以有效对抗肿瘤,证明了公司出色的研发实力。虽然药品面市或许还需要五年的时间,但我们认为这是个好消息。我们预计这两款新药未来面市后将在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

我们看好复星医药的研发能力,这是公司一项可持续的竞争优势。2014年整体研发费用占药品生产业务收入的比率从2009年的2%上升至6%左右。研发部门共有约800名员工,是我国最大的药品研发中心之一。凭借这方面雄厚的实力,公司拥有一条丰富的产品线(超过100种)。公司未来将专注于技术壁垒较高的仿制药,例如小分子化学药、单克隆抗体和创新载体和剂型新药。

与其他药品研发企业不同,复星医药通过构建战略性平台加强了其研发实力。公司有四个研发平台,专门研发小分子化学药和大分子生物药。公司还在上海、重新和旧金山设有国际化的研发团队。我们认为全球化的团队将推动复星医药获得更新的技术进行研发工作。目前,公司的研发重点是新陈代谢和消化系统药物、心血管药物、肿瘤药物、中枢神经药物和抗感染药物。

我们认为,所有这些产品都对技术有很高的要求,而且需要很多年的创新和积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复星医药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