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10月23日沪深两市上市公司晚间利空公告

来源:金融界 2015-10-2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国信证券(002736,咨询)总裁陈鸿桥自杀 国信证券公告确认消息属实

10月23日消息 国信证券总裁陈鸿桥在家中自杀身亡。晚间国信证券公告确认这一消息,公司总裁陈鸿桥10月23日不幸逝世,公司目前经营管理活动一切正常。

陈鸿桥加盟国信证券后,曾大力推进券商互联网金融业务。今年上半年,他在媒体举办的金融年会上表示,互联网+是最好时代。他建议应该更多关注一级市场,关注企业股权投资,关注定向增发这样的一级半市场。通过资本支持实体经济和新兴产业来获得更长期更有盈利空间的投资回报。

经深圳市委研究决定,陈鸿桥任国信证券委员会委员、副书记,免去胡继之国信证券委员会副书记、委员职务,推荐陈鸿桥任国信证券总经理。

豫光金铅(600531,咨询)三季报预亏逾3500万元 汇兑损失增加

豫光金铅10月23日晚间公告称,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公司预计2015年1-9月份经营业绩将出现亏损,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500万元到-4500万元,上年同期为盈利2085.06万元。

公司表示,受三季度人民币大幅贬值影响,公司汇兑损失增加,前三季度公司业绩预计出现亏损。

武钢股份(600005,咨询)前三季度净利预亏9至11亿元

武钢股份10月23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公司预计2015年前三季度经营业绩将出现亏损,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亿元至-11亿元,上年同期为盈利9.99亿元(资产置换调整后)。

公司表示,业绩预亏的主要原因为:下半年央行改变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中间价报价机制,使得人民币急速贬值,公司确认的汇兑损失大幅增加;钢材市场低迷,下游行业需求不振,钢材价格持续走低。

中国汽研(601965,咨询)三季报净利同比下滑逾五成

中国汽研10月23日晚间发布三季报,公司2015年1-9月实现营业收入7.61亿元,同比下降22.8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6亿元,同比下降53.45%;基本每股收益0.15元。公司表示,净利润下滑因营业外收入土地处置收益同比减少所致。

截至9月末,公司股东总数为46107户;其中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持股2477.72万股,占比2.58%,为公司第二大股东;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持股1137.72万股,占比1.18%,为第四大股东。

同时公告称,根据行业下行压力及公司生产经营的实际情况,结合在手项目及业务的执行进展,预计年初确定的2015年度收入利润的预算目标难以按期完成,初步预计至下一报告期期末可累计实现营业收入12亿元,利润总额3.5亿元,具体数据还会随四季度行业及业务波动发生变化。

浦发鄂尔多斯(600295,咨询)分行原行长涉嫌多项罪名被公诉

据内蒙古晨报报道 10月22日,记者在包头市人民检察院了解到,因涉嫌多项罪名,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鄂尔多斯分行原行长常某被依法提起公诉。

据了解,这6名被提起公诉的嫌疑人分别是,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鄂尔多斯分行原行长常某、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众友路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邱某、鄂尔多斯市嘉兴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刘某、内蒙古蒙能置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赵某、鄂尔多斯市宝泰鑫置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某、新蒙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财务经理王某某。

检察机关指控,常某伙同邱某、刘某、赵某、王某等人,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在签订、履行借款合同过程中,骗取新蒙能源公司财物,数额特别巨大,依法应当以合同诈骗罪追究其刑事责任。常某利用银行行长的职务便利,非法收受邱某等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并为其谋取利益,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以行贿罪追究邱某、刘某、赵某的刑事责任。王某某利用新蒙能源公司财务经理的职务便利,非法收受邱某等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并为邱某等人谋取利益,依法应当以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以对非国家工作人员行贿罪追究邱某、刘某、赵某、王某的刑事责任。

证监会:机构与吴某涉嫌操纵特力A(000025,咨询)等被罚没13亿元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23日透露,证监会拟处罚的12宗操纵市场案件,其罚没款金额总计超过20亿元。他表示,证监会将继续严厉打击各种违法违规行为,维护公开公正公平的市场秩序。

吴某乐、深圳市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涉嫌合谋操纵“特力A”“得利斯(002330,咨询)”股票价格案、唐某实现操纵“渤海活塞(600960,咨询)”股票价格案,彭某涉嫌操纵“美都能源(600175,咨询)”、“石英股份(603688,咨询)”等2支股票价格案、瞿某涉嫌操纵“恒源煤电(600971,咨询)”、“中科英华(600110,咨询)”、“东风汽车(600006,咨询)”、“安阳钢铁(600569,咨询)”等4支股票价格案。没收吴某乐违法所得173544302.74元,并处以520632908.22元罚款,没收深圳市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违法所得147415733.94元,并处以442247201.82元罚款,对相关责任人员给予警告,并处以60万罚款。其中,机构与吴某涉嫌操纵特力A被罚没达13亿元。

深圳华强(000062,咨询)三季报净利下滑48% 证金系持股超4%

深圳华强10月23日晚间发布三季报显示,公司2015年1-9月实现营业收入8.91亿元,同比下降61.6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22亿元,同比下降48.20%;基本每股收益0.333元。

截至9月末,公司普通股股东总数为38273户;其中,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持股1598.37万股,占比2.40%,为第二大股东;中央汇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持股921.10万股,占比1.38%,为第三大股东;四只中证金融资产管理计划分别持股167.55万股,均占比0.25%,为第七至第十大股东。

神州泰岳(300002,咨询)三季报业绩下降五成 汇金持股

神州泰岳10月23日晚间公告,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8.15亿元,同比增长5.87%;净利润1.79亿元,同比减少52%;基本每股收益0.09元。截至9月末,公司前十大流通股股东中,汇金持股2023.72万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特 力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