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利亚德点评报告:协同效应开始显现,海外并购打造全球化视听王国

来源:浙商证券 作者:周小峰 2015-10-2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投资要点

LED小间距订单略低预期,全年将完成11亿订单

2015前三季度小间距电视确认收入4亿元,同比增长26.86%,新签订单7.1亿元,同比增长35.23%,略低于预期。原因在于公司为避免不良竞争有选择性地挑选优质项目,因此小间距电视仍维持高毛利率41.53%,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未来公司将通过国产灯产品竞争低端市场,加快拓展海外市场,预计能完成全年11亿目标。再次强调公司在军工、政府资源上的优势是其护城河。

励丰文化&金立翔开始并表,金达照明大超预期

7月励丰文化并入合并报表,并入利润约2861万,8月金立翔并入合并报表,并入利润约285万。励丰文化和金立翔都是季节性公司,Q4将是利润释放期,根据目前在手订单情况,预计将完成近6000万利润。金达照明实现净利润约5331万,已经超过15年承诺利润的82%,我们认为公司品牌及资源优势开始显现协同效应,助推金达照明业绩大增。

即将完成PLANAR并购,海外业务扬帆起航

收购PLANAR100%股权已获双方董事会审议批准,并已获得美国证券交易监督委员会批复,PLANAR将于11月12日召开股东大会,预计顺利通过问题不大。在完成并购后,公司产品将被认定为美国企业生产的最终产品而能广泛的参与美国及各州政府的公共采购竞标,通过PLANAR完备的产品解决方案以及Planar、Clarity、Runco等品牌,推动LED小间距在北美数字标牌市场和高端家庭影院市场的拓展,预计将在北美取得爆发式增长。

四轮驱动打造全球化视听王国领创者

公司通过内生外延打造的四轮驱动已初具雏形,将与国开行金融公司达成文化旅游合资意向,开展文化旅游演艺PPP项目,通过建设投资、运营管理,从项目的固定特许经营权服务费等收入中回收投资、建设、运营成本,并获取利润。

公司业务领域已经扩展到全视听领域,未来将增加服务+内容制作,不断推出类似文化演艺、智慧体育等新兴业务模块,打造全球化的视听王国领创者。

盈利预测及估值

公司是LED小间距产品龙头标的,LED小间距产品市场爆发+外延标的业绩增厚打开公司未来发展空间,我们预测公司未来三年归属母公司净利润为3.3亿、4.9亿、6.8亿,对应EPS为为0.44、0.65、0.91元/股,对应PE46.29、31.

11、22.30倍。考虑到公司业绩的高成长性以及外延并购预期,维持买入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利亚德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