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搜于特:试水电商,以空中发展增效

来源:渤海证券 作者:初文 2013-06-2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空中发展+大店策略

由于一楼店面租金相当高,公司制定“空中发展”策略,把店面扩大到二三楼,虽然其坪效不及一楼,但是净利润比却不低。去年的坪效增长少,主要是开拓二三楼店面拉低了整体坪效,13年巩固和加强于三楼销售,坪效将很可能有一定增长。公司计划今年新开大约80家店,主要以调整店面为主,一季度已经开了约20家,调整40-50家。具体开店数目要依据消费形势,按照公司目前对于固定资产投资的预期,我们估计新开店数目完成的可能性大。

试水电商,线上线下不重叠

公司今年推出线上新品牌“搜于特”,主要做基本款服装,以“天猫”等主流电商平台来销售。 “搜于特”品牌的毛利率不会高过已有品牌,也不会处理过季品。一方面,公司的直营占比低、库存较低,有能力做到线上线下品牌的不重叠;另一方面,公司秋冬季订货会增速基本可以保证全年收入达到预期,对于公司尝试新品牌发布也形成一定保障。

固定资产投资增加的影响

由于新办公楼和基地等的建设,公司未来折旧将会增加;新开大面积直营店也将增加摊销,对于净利润会有一定影响。 盈利预测与估值 我们预计13-15年收入增速为19.93%、21.16%和20.55%,净利润增速为23.73%、30.73%和20.57%,EPS为0.59、0.77和0.92元,给予推荐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搜特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