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东方财富:券商牌照落地继续向一站式金融平台迈进

来源:国元证券 作者:孔蓉 2015-09-3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通过本次交易,将持有同信证券100%股份,交易完成后将取得国内市场的证券业务经营资格:公司经营的东方财富网、天天基金网和股吧在各自细分领域中均具有绝对市场领先地位,在用户数量和用户粘性方面都长期位列行业第一,占有绝对竞争优势,形成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也积累了庞大的金融用户群体;通过持有同信证券100%股份后,间接获得券商业务牌照后,若能有效协同母公司用户资源与子公司牌照优势,可将平台的金融用户进行转化,持续变现充分挖掘其价值。

更懂“金融用户”即使BAT来了也不怕:也许公司与拥有互联网巨头的海量用户无法相比,但东方财富多年来在金融领域积累的行业经验和用户信任,使得东财更“懂”金融,更了解“金融用户需求”并能把握市场节奏,上半年充分把握住了“牛市”的机遇,上半年互联网金融电子商务平台实现基金销售额4,305.90亿元,金融电子商务服务业务收入同比增长1,321.94%。

盈利预测与评级:由于前期资本市场波动,公司业务目前以金融产品销售为主的业务结构可能受影响,但经纪业务和其他券商业务未来或对公司业务贡献收入,我们调整公司2015-2017年EPS为0.95/1.3/1.82元,给予持有评级。

风险提示:资本市场波动,权益类基金销售和其他券商类业务受影响;整合进程受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财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