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华谊兄弟:贺岁大片盈利多元,2014将加快整合资源,从成长走向卓越

来源:光大证券 作者:孙金霞,张良卫 2013-12-2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公司年度贺岁大片《私人订制》19日正式全国公映。

点评:本片在点映环节收获的评价一般,但我们认为,综合考虑排片量可观、中国影市的容量在扩大、影片内容和主创符合贺岁档的喜乐幽默口味,以及电影前期植入广告收入加同名电视栏目冠名权收入就已基本覆盖成本,此片将给公司贡献可观的利润。首日19日二十大城市《私人订制》排片率50.23%,预计影片首日全国排片约3.2万场。不过从目前的银幕数超过1.7万张,我们判断二十大城市的排片率高于总体排片率。上映头三天的票房将是非常重要的观察指标,将反映出观众对该片的口碑评价,并且将决定后续的排片量从而决定票房的整体格局。

紧接着贺岁档作品上映,由于冯小刚担任马年春晚总导演,随着春节临近,公司的话题热度、关注度将处于升温之中。

公司2014年加快扩张业务版图,未来将是本土传媒巨头

我们认为,中国影视行业2014年起将告别炒票房,进入拼格局的新阶段。公司在品牌优势和市场引领能力等方面十分突出,2014年业务版图将加快扩张,增长动力强劲,在本土市场的影响力、议程设置能力日益提高,同时,在世界电影业的能见度将快速提高。2014年,公司的英文片将正式问世,标志电影业务跨上一个新台阶,动漫领域的探索借《喜羊羊6》展开,终端布局随着自有品牌的影院盈利以及投资江苏耀莱而更加丰满,文化旅游等也将继续推进。我们看好公司蓬勃发展的态势将持续,经营实力突出,并预计公司在2014年汇聚、整合产业链资源、行业资源的力度将会更大。

盈利预测与投资建议:中国的内容产业可开发空间巨大,离天花板还很远,2014年将实现海外和国内共同扩张。文化资源自由流动、创业板可能放开再融资的政策突破,内容与渠道加快融合的趋势,将促使优秀公司攫取更多资源,加快纵横整合,沉淀成为本土传媒巨头。我们对华谊兄弟的价值判断不变,坚定看好它将成长为本土传媒巨头。我们从2011年起就反复强调,“土壤丰厚必有参天大树”,中国将释放出更大文化娱乐消费潜力,有望培育出文化行业的本土巨人,华谊兄弟更是其中的佼佼者。预测2013-2015年EPS分别为0.60元、0.68元、0.87元,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40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谊兄弟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