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洪都航空:飞鹰,教练机、战斗机、无人机齐飞

来源:中国银河 作者:邱世梁 2013-01-2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司主营教练机、歼击机、无人机

公司是厂所合一的公司,有原型机的开发能力,未来将不断推出新机型。目前累计生产飞机超过5000架,其中K8超过700架,未来生产的飞机主要为K8中级教练机、L15高级教练机、L15衍生机型、无人机及大飞机结构件。

来十年是我国国防装备高峰,2个关键产品将支持未来十年高增长按照国防和军队建设“三步走”战略构想,现已进入国防装备高峰期。在国防装备高峰的未来10年,国防企业将大幅受益订单增长,受益程度取决于产品是否为装备采购链上的重点采购对象。从弹性看,我们认为公司将是最受益的公司,公司两个关键产品L15和无人战斗机的3个重要机型(L15高教机、轻多、无人战斗机),都将可能被国家大力采购,从而带动公司未来10年持续高速增长,无人战斗机更是代表了未来战争和国防的智能化、无人化的方向。

15将填补高级教练级的空白,中级教练机将稳定存在

L15将填补高级教练机的空白,我国正处于代机淘汰、三代机规模列装期,三代教练机需求将从2013年开始持续放量;中级教练机作为飞行员培训体系中重要一环,K8面临设计升级换代,在相当长时间内将稳定存在。

15将批量交付,在其飞行结果良好的条件下,其衍生机型将获采购L15高级教练机的衍生机型主要为轻型战斗机。如果L15高级教练机批量交付,得到客户认可,L15衍生机型可能获客户采购。预计L15教练机的市场需求为700架。衍生机型潜在需求将超过L15教练机。目前L15在手订单12架,预计2013-2015年L15分别交付24架、36架、50架。

人机将成为未来各国空军角力的重点,需求将超过有人战斗机

综合媒体信息,公司生产的的新一代无人机已经下线,无人机将打开公司中期成长空间。

计2013-2015EPS为0.30、0.50、0.80元,PE为51、31、19倍,推荐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洪都航空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