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棕榈园林:订单加速,业绩拐点

来源:安信证券 作者:李孔逸 2013-07-2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签订单有加速迹象。公司明显加强了广东地区市政园林项目的拓展,继与广东利海集团以及从化市政府签订城乡园林景观及基础设施建设战略合作协议后,又与梅州市五华县人民政府签署了5个亿的BT 项目合作框架协议。之前不久,公司还与聊城市徒骇河置业投资有限公司签署了《聊城徒骇河景观工程实施协议第二、三期》,标志着徒骇河景观工程开始进入全面建设期,后续合同落地和项目施工进程均有望加快。此外,受益于房地产销售2012年下半年以来的复苏,公司地产园林订单亦有加速的迹象。

■业绩向上拐点渐显。公司自2010年年中上市后显着加快了业务拓展步伐,2010、2011年营业收入增速超90%,2012年受地产调控和公司市政项目进展延后双重影响,公司收入增速下滑至28%,业绩增速更是仅有个位数的增长。进入2013年后,公司地产和市政项目均有所好转,我们预计公司上半年业绩增长就有望超10%,开始恢复性增长,全年业绩增速将在30%以上,业绩向上拐点渐渐呈现,有望实现股权激励的行权目标增速。

■维持买入-A 的投资评级。预计公司2013年-2015年的收入增速分别为33.9%、33.2%、27.2%,净利润增速分别为39%、42.4%、37.2%,对应2013-2015年的EPS 分别为0.9、1.29和1.77元,未来三年复合增长率达40%,公司在深耕地产园林的同时,快速拓展市政园林,我们看好公司的发展前景,维持买入-A 的投资评级,6个月目标价25元,相当于2014年19.5倍的动态市盈率。

■风险提示:房地产市场持续调整,应收账款坏账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棕榈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